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奧》耶誕檔期全台盛大上映


即將在今年耶誕檔期(12月24日)於台灣上映的電影《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Ohoku)在日本上映時,僅短短的2週即創下12億台幣的高票房。

即將在今年耶誕檔期(12月24日)於台灣上映的電影《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Ohoku)在日本上映時,僅短短的2週即創下12億台幣的高票房,在片中飾演擁有三千美男的女將軍柴崎幸日前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說:『這是我首次嘗試時代劇,原本還稍稍擔心是否觀眾會無法接受,但現在看起來完全是多慮,我盡了最大了力量來揣摩一位時代的女性,不只要有女性的陰柔,更要有將軍的氣勢,謝謝大家都能喜歡。』而在一旁的二宮和也更是大讚柴崎幸說:『柴崎幸絕對是日本的票房保證女星,在這部電影中她將女人味以及威嚇感都展現得相當到位,我很榮幸能她成為她的寵男之一。』當媒體問到二宮是否喜歡自己的武士髮型時,他也不改幽默俏皮的說:『我身邊所有朋友都說我很適合這個髮型,所以我也在考慮是否未來要一直保持這樣的髮型!』

大奧:女將軍與他的後宮三千美男》改編自《西洋骨董洋果子店》漫畫作者吉永史,顛覆傳統後宮鬥爭體制的歷史漫畫,曾榮獲手塚治虫文化賞漫畫大獎,異色題材充滿了爆炸性話題。本片由日本偶像劇大導金子文紀所執導,領軍超強人氣卡司組合,包括《多羅羅:天下之戰》票房女星柴崎幸、傑尼斯超人氣偶像二宮和也、以及《交響情人夢》千秋王子玉木宏、新世代人氣偶像女星堀北真希與大銀幕搞笑天王阿部貞夫等,空前陣容與挑戰禁忌的爭議性,讓影片不但在日本早在上映前就已先轟動!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1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