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際浩劫》超越《2012》的想像與震撼


即將上映的科幻災難鉅片《天際浩劫》今日公佈最新電影片段「降」,影片中可清楚看到巨型異星航空母艦從天而降,瞬間灑下一道藍色光束將全人類吸入,面臨滅絕危機的人類究竟能否找到存活的機會?

即將在11月12日(下週五)上映的科幻災難鉅片《天際浩劫》(Skyline)今日公佈最新電影片段「降」,影片中可清楚看到巨型異星航空母艦從天而降,瞬間灑下一道藍色光束將全人類吸入,面臨滅絕危機的人類究竟能否找到存活的機會?由《阿凡達:特別版》《2012》視覺特效團隊史特勞斯兄弟 The Brothers Strause傾力打造的《天際浩劫》(Skyline)是依據科學家史帝芬霍金Stephen Hawking「不要與外星人接觸否則將會招致人類滅亡」理論為基礎拍攝,在看完今日公佈電影片段後,導演史特勞斯兄弟向各位觀眾賣關子的說:『你以為你看過電影片段就猜得到場景畫面以及劇情走向嗎?錯!《天際浩劫》絕對會帶給你超越以往所有科幻災難電影的想像與震撼。』

即將在下週五上映的《天際浩劫》(Skyline)特地於11月11日(下週四)在樂聲戲院舉辦盛大限量售票首映會,欲購買首映會票券的觀眾可至樂聲戲院購買;首次獨立製作的史特勞斯兄弟傾全力打造出更勝《阿凡達:特別版》及《2012》震撼場面的科幻災難鉅獻,他們說:『當你同時看到幾千人甚至幾萬人同時被外星航空母艦吸向天空,這種震撼是比《鐵達尼號》的海上浮屍還要駭人的場面,也是科幻災難電影中從未出現過的橋段,所以你絕對想像不到劇情的發展!』人類在忽視科學家的警告不停嘗試與外星人接觸後,終於招致災難和毀滅來臨,史特勞斯兄弟以震驚全球的特效將人類走向滅亡而帶來驚駭、震撼的畫面真實呈現。

「全球各大主要城市在同一天內全面遭受外星人入侵,你無法逃離也無法抗拒,只能努力生存和鼓起勇氣反擊才能奪回人類的天空。」《天際浩劫》(Skyline)在公佈的最新片段中看到了人類因與外星人接觸而引發的災難,類似「異形」及「變形金剛」合體的外星人到處屠殺人類,人類被逼到毫無生存空間!就在你覺得最糟糕的情況已經過去時,一切才正要開始!《天際浩劫》(Skyline)描述科學家史提芬霍金曾警告:「不要嘗試接觸外星人…否則人類可能會慘遭屠殺﹗」但全球並無理會這位天才的忠告,積極多次向外太空發放強勁訊號,試圖連繫外星人,終於…在洛杉磯瘋狂派對結束後,一群年輕人被窗外一道神祕詭異的強光,從夜半熟睡中喚醒,就像飛蛾撲火般被強光吸引到戶外,恐怖地人間蒸發!很快地他們發現這個來自異次元的光束殺陣,已經壟罩整個地表,甚至即將吞噬地球上所有的人類…!如今,這群世上最後的倖存夥伴,趕在已經進入倒數計時的地球末日前,要如何找出破解漫天殺機的求生密碼?…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