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只愛多金男》蔡郁潔幫蔡郁璇挑選未來對象


《只愛多金男》本周五上映,今天舉行電影記者會,蔡郁璇與蔡郁潔姐妹也盛裝出席電影活動,蔡郁璇表示,電影實在是自己人生的翻版,也為自己以及面臨相同問題的女性朋友打氣。

只愛多金男》本周五上映,今天舉行電影記者會,蔡郁璇與蔡郁潔姐妹也盛裝出席電影活動,因為電影故事背景是50年代的美國,上流貴婦芮妮齊薇格對偷腥前科累累的丈夫感到失望透頂,決定開著凱迪拉克轎車,帶著兩個兒子離家出走希望找到新的歸宿,但最後卻發現女人不需要靠男人也可以活的很好。蔡郁璇表示,電影實在是自己人生的翻版,也為自己以及面臨相同問題的女性朋友打氣。

蔡郁潔表示,之前芮妮齊薇格在《BJ單身日記》就很喜歡她,還為戲增肥。從劇情中得知這次她飾演上流貴婦帶著小孩努力找尋自己的春天,加上還有《慾望城市》的大人物一起主演,我想這是每個女生都會想看的愛情喜劇,「女人當自強!」蔡郁璇則說:「最吸引我的部份是,我現在也是獨立要扶養小孩,這部電影根本是我人生的翻版,有很多女生會為了小孩忍耐,但我覺得女生愛自己、靠自己最重要,現在我還年輕,所以為了經濟獨立,很努力工作。」

針對先前大S或是目前許多女星最近紛紛與豪門閃電結婚現象,蔡郁璇表示給予祝福,「只要兩人相愛我們都應該給予祝福,錢不是最重要的。」而日前CatchPlay日前在Facebook舉辦「你心目中多金男」票選活動,結果出爐,網友心目中的多金男分別是,郭台銘(台灣首富)、周杰倫(才華洋溢)、嚴凱泰(帥氣多金)、比爾蓋茲(全球富豪)、丁春誠(時尚F4)獲網友青睞票數最高。

對於以上幾位網友心目中的多金男,如果是從裡面挑選的話,蔡郁潔幫妹妹挑選周杰倫,她說:「他們兩個年齡相近。」而蔡郁璇則希望未來的對象,「第一,要愛自己的女兒如親生般、第二,兩人相愛、第三要能跟自己家人朋友相處的來。姐姐蔡郁璇則補上一句:「千萬不能劈腿!」

愛情喜劇《只愛多金男》11月5日在台上映,率領奧斯卡得主與浪漫喜劇首席女星《BJ單身日記》芮妮齊薇格、《神秘河流》凱文貝肯Kevin Bacon、《慾望城市》飾演大人物的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艾力克麥寇梅克等以及主演《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而聲名大噪的新生代潛力小生羅根勒曼攜手打造這部溫馨感人的新類型公路愛情喜劇!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