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際浩劫》11日於樂聲戲院舉行全球首映


「外星人突襲地球,人類即將毀滅!」繼《阿凡達:特別版》《2012》之後強力問鼎2010年全球票房冠軍的科幻災難鉅獻《天際浩劫》即將在下週五全球同步盛大上映。

「外星人突襲地球,人類即將毀滅!」繼《阿凡達:特別版》《2012》之後強力問鼎2010年全球票房冠軍的科幻災難鉅獻《天際浩劫》(Skyline)即將在11月12日(下週五)全球同步盛大上映,CatchPlay為台灣觀眾謀福利,特地於11月11日(下週四)晚上6點於西門町樂聲戲院舉辦全球特別首映典禮,並邀來知名性感歌手到場增色,7點開始正式放映全球首播《天際浩劫》(Skyline);即日起於西門町樂聲戲院獨家開放首映會限量票券購買,數量有限欲購從速,若有任何問題可洽CatchPlay或樂聲戲院。

全球冠軍《阿凡達:特別版》《2012》視覺特效團隊史特勞斯兄弟 The Brothers Strause傾力打造,全球觀眾引頸期盼的科幻災難電影《天際浩劫》(Skyline)即將在11月12日(下週五)盛大上映;人類在不停嘗試與外星人接觸後終於招致災難和毀滅來臨,史特勞斯兄弟以震驚全球的特效將人類走向滅亡而帶來驚駭、震撼的畫面。

「全球各大主要城市在同一天內全面遭受外星人入侵,你無法逃離也無法抗拒,只能努力生存和鼓起勇氣反擊才能奪回人類的天空。」《天際浩劫》(Skyline)在公佈的最新片段中看到了人類因與外星人接觸而引發的災難,類似「異形」及「變形金剛」合體的外星人到處屠殺人類,人類被逼到毫無生存空間!就在你覺得最糟糕的情況已經過去時,一切才正要開始!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