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處處長 陳志寬為《阿輝的女兒》站台


電影處處長陳志寬在東京影展為台灣電影力挺發聲,被媒體冊封為”寬神”,回台後的一舉一動更受到大眾的注目。寬神今天特別出席《阿輝的女兒》電影放映,情義相挺首部盲人演出的國片《阿輝的女兒》。

電影處處長陳志寬在東京影展為台灣電影力挺發聲,被媒體冊封為”寬神”,回台後的一舉一動更受到大眾的注目。寬神今天特別出席
阿輝的女兒》電影放映,情義相挺首部盲人演出的國片《阿輝的女兒》。

處長哥哥好開心 遵守承諾力挺《阿輝的女兒

日前在國片造勢活動中,電影處處長陳志寬注意到《阿輝的女兒》以視障朋友林復生獨挑大樑,除對林復生的精神感動佩服,更特別關心影片的上映。當時小女主角鄧筠婷當場拿出親自畫的邀請函邀請「處長哥哥」,相約電影上映時一定要到戲院捧場,逗得處長非常開心。處長哥哥果然記得承諾,今天特地出席放映。

處長眼框泛淚感動表示《阿輝的女兒》的台灣人精神

對於國片一直身體力行的電影處處長陳志寬,看到電影《阿輝的女兒》的視障演員林復生雖然看不見,身處在逆境之中,卻能夠一一完成挑戰,跳水、跆拳道、溜冰…,令處長相當驚嘆佩服。看完電影後,處長稱志寬緊握復生雙手溫暖致意,更眼眶泛淚表示這就是台灣人,雖然面對艱難的大環境,卻一樣堅持著做自己,勇敢站出去,同時也很感動舅舅與小女孩兩人之間動人的情感,面對不是親生小孩的小琪,舅舅依然溫暖照顧對待,嘉許這部電影的社會關懷意義,表示這就是台灣的人情味。處長也呼籲大家可以趕快到戲院去支持這部感人溫暖的電影《阿輝的女兒》。

阿輝的女兒》讓人感動 一部單純直指人心的感人電影

阿輝的女兒》故事溫馨感人,一個叫做小琪的女孩,因為父母親的感情和財務問題,媽媽要把她寄放在從未碰過面的阿輝舅舅身邊,忐忑不安的小琪,原本無法接受看不見的舅舅,卻沒想到她發現,阿輝舅舅雖然看不到,但卻神奇地會好多事情:跳水、溜冰、打壞人,比起一般人更加勇敢,且默默地照顧著小琪,也因此讓小琪感受到生命的愛與勇氣,電影目前在各家戲院熱烈上映中,請各位喜愛國片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哦!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