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機動戰士鋼彈UC》同場聯映持續熱映中!


「就是要在大螢幕上看才過癮!」《機動戰士鋼彈UC 1+2》與日本同步在台北絕色影城獨家上映,憑著本作系列的高製作水準與口碑相傳,吸引千名熱情動畫迷進戲院支持。

「就是要在大螢幕上看才過癮!」《機動戰士鋼彈UC 1+2》與日本同步在台北絕色影城獨家上映,憑著本作系列的高製作水準與口碑相傳,吸引千名熱情動畫迷進戲院支持。這部回歸鋼彈系列宇宙世紀的最新大作,超高畫質的視覺享受不僅令人驚豔,也讓許多長期支持鋼彈作品的朋友們大為感動。

首映當天儘管天氣濕涼,但包括從中南部前來的參加者,一早再度讓絕色影城外湧現長長的排隊人潮;中午先舉行的特映會有現場抽獎讓參加的朋友能帶回精美小禮物,其中最大獎「獨角獸鋼彈」劇場限定版模型,由一位從小學時鋼彈作品剛推出就支持到現在三十年以上的鋼彈迷獨得,興奮地直說太幸運。

這次在台上映的《機動戰士鋼彈UC》episode1、2同場聯映,畫質細緻、紮實的戰鬥場景令人止不住心中熱血沸騰,透過大螢幕絕對有不同的震撼與感動。緊接在episode1片尾曲後搶先問世的episode2《機動戰士鋼彈UC-紅色彗星》出現不少經典場面,MS帥氣魄力的登場引起全場驚呼,機體的描繪與速度的高機動感都能從作畫上的表現感受得到,動作以及劇情的流暢度同時令觀眾印象深刻。

episode2最主要的登場人物「弗爾‧伏朗托」由鋼彈系列代表人物夏亞的聲優池田秀一演出,其具有穿透力的聲音讓「紅色彗星」更有確實的存在感,在本作中出現不少名台詞;上個月首度來台的池田先生本人也大力推薦進戲院觀賞。多位新登場的角色讓故事從這裡開始加速前進。

另一部好評熱映中的鋼彈電影新作《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受到大家的熱烈迴響向第四周邁進,還沒有進戲院觀賞的朋友們,請把握最後一周上映機會喔!

除了把握鋼彈系列電影上映時間外,別忘了在絕色影城12樓同步熱烈展開的「鋼彈SP特展」,集結展出《三國傳》、《鋼彈00》、《鋼彈UC》等相關模型、影音及周邊商品,包括從日本原裝進口來台獨家首賣的《鋼彈UC》、《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劇場限定版模型;並特別展示2.5米巨型鋼彈模型,還有精采的舞台活動和豐富獎品等著你,展期到11月14日止,請務必把握機會前往會場一同參與!

(本新聞由群英社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