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際浩劫》打造最空前震撼科幻災難電影


《阿凡達:特別版》《2012》視覺特效團隊史特勞斯兄弟傾力打造最空前震撼場面的科幻災難電影《天際浩劫》即將在11月12日全球同步盛大上映。

「當睡夢中一道藍光照向你家,這不是天亮!而是準備與外星人全面開戰!」《阿凡達:特別版》《2012》視覺特效團隊史特勞斯兄弟 The Brothers Strause傾力打造最空前震撼場面的科幻災難電影《天際浩劫》(Skyline)即將在11月12日(下週五)全球同步盛大上映。曾發表驚世言論「人類應盡一切力量避免與外星人接觸,否則將慘遭滅亡」的知名科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日前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再次語出驚人表示「人類將在200年內滅亡」;電影《天際浩劫》(Skyline)引述了霍金的說法,將人類在不停嘗試與外星人接觸後終於招致災難和毀滅來臨,以驚駭、震撼的畫面呈現,導演史特勞斯兄弟說:『這部電影總共有將近800個特效畫面,通常要製作這樣的電影必須要一億兩仟萬美金的成本!我們很高興能呈現出超越《阿凡達:特別版》與《2012》視覺震撼的鉅作給全球觀眾。』

「全球各大主要城市在同一天內全面遭受外星人入侵,你無法逃離也無法抗拒,只能努力生存和鼓起勇氣反擊才能奪回人類的天空。」《天際浩劫》(Skyline)在公佈的最新片段中看到了人類因與外星人接觸而引發的災難,類似「異形」及「變形金剛」合體的外星人到處屠殺人類,人類被逼到毫無生存空間!就在你覺得最糟糕的情況已經過去時,一切才正要開始!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