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甄子丹《葉問2》海外獨厚來台宣傳!


目前網友票選期待度最高的續集電影《葉問2》即將在下週末上映,香港方面遲遲未能確定來台宣傳的卡司,大批的網友在《葉問2》的強烈表達希望見到甄子丹的想法,主動發起「一人一句留言,挺葉問來台灣」

目前網友票選期待度最高的續集電影《葉問2》即將在下週末上映,香港方面遲遲未能確定來台宣傳的卡司,大批的網友強烈表達希望見到甄子丹的想法,主動發起「一人一句留言,挺葉問來台灣」的網友串聯活動;台灣代理片商也持續將臉書上的留言與香港片商聯繫,同時搶先舉辦「尋找葉問」活動,活動辦法中,直接聲明可以在首映會見到甄子丹。終於在網友熱烈參與下,甄子丹今天確定4月27日來台宣傳;人在香港的甄子丹歡呼並說:「謝謝台灣網友支持,因為我真的很想來台灣見見大家。」甄子丹表示他很喜歡台灣,今年農曆年節期間他也安排私人行程來台旅遊,但因為年假持續下雨,所以沒能好好在台灣走走,一直很期待這次台灣的宣傳行程;他一再強調:「這真的是網友的力量才讓經紀公司同意這趟台灣的宣傳行程。」

戲中另一名主角黃曉明,目前電影公司還在強力接洽中,期待可以讓黃曉明一同加入這次的宣傳行程。此外,續集中很受矚目的武術指導兼主角洪金寶是否會在最後關頭現身台灣,目前也仍在洽談階段,期待在上片前,網友的力量也可以讓這些演員一起訪台進行宣傳。

針對葉問首集所謂一人打十人的經典對白,台灣網友KUSO表示「續集既然是《葉問2》就應該2人打20。」甄子丹耳聞這樣的說法,特地要求告知台灣網友:《葉問2》的確有兩人聯手的橋段,甄子丹與黃曉明聯手對付百人的畫面,相信可以讓觀眾有超過首集的痛快!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