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感人鉅片《比天堂更近的美麗》


CatchPlay 《2010韓流巨星影展》第四波推出《比天堂更近的美麗》Closer to Heaven描述罹患「漸凍人」症的戀人們彼此扶持,相知相守的愛情故事。

CatchPlay 《2010韓流巨星影展》第四波推出《比天堂更近的美麗》Closer to Heaven描述罹患「漸凍人」症的戀人們彼此扶持,相知相守的愛情故事。男女主角金明敏與河智苑憑此片感人的演技囊括金龍獎年度影帝,影后雙料大獎。飾演男主角的金明敏更為戲減肥20公斤,而女主角河智苑則剪掉長髮以配合角色的灰色心境,而見動之友關穎4/23下午1點也將出席記者會與漸凍人夫妻檔一起現身說法,呼籲大家關懷台灣的漸凍人。

比天堂更近的美麗》是影壇王牌導演朴鎮杓繼《腦海中的橡皮擦》、《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後亞洲影壇又一催淚大作,上映後雄據南韓雙週票房冠軍,總觀影人次突破兩百萬人,榮登年度最賣座浪漫電影王座!女主角河智苑更因本片榮登南韓影壇2009年最賣座女星,熱門韓劇《貝多芬病毒》男主角金明敏傾力演出罹患肌肉萎縮症的病患,兩人精湛演技榮獲青龍獎影帝與影后雙料大獎,而金明敏更是同時坐擁大鐘賞影帝殊榮!

比天堂更近的美麗》本片描述身患「漸凍人」症(葛雷克氏症)而全身逐漸麻痺,逐漸走向死亡的金明敏和守在他身邊一直照顧他到最後一刻的金明敏之間的愛情故事,對愛情、生命、與人性光輝有著深刻啟發的傑作。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