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雷利史考特 打造全新的《羅賓漢》


俠盜羅賓漢的故事是英國最古老的口述歷史,相信一般大眾都耳熟能詳,而羅賓漢的故事曾經被翻拍成電視電影的次數高達三十次,包括史恩康納萊、凱文科斯納等巨星都演過羅賓漢。

俠盜羅賓漢的故事是英國最古老的口述歷史,相信一般大眾都耳熟能詳,而羅賓漢的故事曾經被翻拍成電視電影的次數高達三十次,包括史恩康納萊、凱文科斯納等巨星都演過羅賓漢。雖然羅賓漢的傳奇故事非常受歡迎,但故事內容並沒有多大改變,多半都是被描述成一位嫉惡如仇、劫富濟貧的俠盜。不過,即將上映的《羅賓漢》將以全新的角度詮釋這個經典故事,由《神鬼戰士》金獎影帝羅素克洛領銜主演。

這部片描述一名在理查王軍隊中的平凡弓箭手是如何成為眾所皆知的俠盜羅賓漢,故事的時空背景設定在十字軍東征、充滿戰亂的年代。製片布萊恩葛瑟說:「當你看完這部電影就會知道羅賓漢是怎樣的人,而這部電影的結局就是許多羅賓漢電影的開始。」布萊恩與羅素克洛都認為只有雷利史考特才能夠執導這部電影,布萊恩表示:「我們需要一位能夠處理大場面的導演,將以最精采刺激的場面以及令人震撼的視覺效果呈現出那個年代的真實情況。我認為只有雷利史考特拍得出來。」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