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韓流巨星影展第三砲 張東健《總統先生》


CatchPlay《2010韓流巨星影展》第三砲主打星,由韓國一哥張東健所主演《早安總統》Good morning President獲選為本屆影展開幕片,於4/22晚上七點在新光影城舉行首映

CatchPlay《2010韓流巨星影展》第三砲主打星,由韓國一哥張東健所主演《早安總統》Good morning President獲選為本屆影展開幕片,於4/22晚上七點在新光影城舉行首映,而這部媲美好萊塢《白宮夜未眠》政治浪漫喜劇將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體驗;而改寫2009年南韓票房紀錄,總觀影人破八百萬人,並勇奪青龍獎與大鐘賞雙料最佳導演大獎的《B咖大翻身》Take Off,這次影展除播出一般版本外也將獨家上映導演版本,讓你一片有雙重享受!

張東健這次將在《早安總統》飾演花美男總統,與韓國第一性感女星韓彩英、硬底子演技巨星李順載、高斗心等重量級閃亮卡司聯手主演,張東健飾演集媒體與人民寵愛於一身的花美男總統有個五歲的女兒,但遇上暗戀多年的韓彩英就成了軟腳蝦,醜態百出,無法順利告白。本片在南韓上映後掀起一陣「全民看總統」的瘋狂熱潮,連續三週稱霸南韓票房冠軍!

而改編自韓國跳台滑雪隊出征奧運真人實事的《B咖大翻身》,不但改寫2009年南韓票房紀錄,連續蟬連南韓暑期四週票房冠軍,總觀影人次突破八百萬人,並擠入韓國影史十大賣座影片榜單!青龍獎更以10項入圍紀錄領先年度眾多強片!本片描述河正佑、金東旭等演員飾演臨時被徵召的雜牌軍,將被迫組成韓國首支跳台滑雪隊,代表韓國參加奧運。在無後路可退的處境下,只好硬著頭皮接受挑戰…一場爆笑又感人的訓練與競賽過程於是展開!這次除了公開上映版外,還獨家上映導演剪輯的版本,讓你一片兩看!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