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妻家》金馬影展搶先公開


以《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在台創下近千萬票房的日本人氣導演行定勳,即將攜帶最新作品《愛妻家》來台參加《2009台北金馬影展》!搶先在日本上映前公開

以《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在台創下近千萬票房的日本人氣導演行定勳,即將攜帶最新作品《愛妻家》來台參加《2009台北金馬影展》!搶先在日本上映前公開,《愛妻家》不僅在坎城影展、釜山影展受到各方矚目,更讓許多觀眾在放映時頻頻拭淚,好評不斷!而導演行定勳因受邀出席本屆金馬影展,決定藉此機會將這部感人大作《愛妻家》獻給台灣的觀眾,映後導演更會親臨現場與觀眾Q&A,敬請各位影迷們把握機會!

愛妻家》不僅導演實力雄厚,劇本和卡司陣容更是堅強。《愛妻家》劇情描述一對婚姻處於險境的中年夫妻,在最後說『再見』以前,彼此間相處的點點滴滴…故事中的焦點人物-「北見」夫妻分別由經驗豐富的演技派演員:《情書》豐川悅司和《ALWAYS幸福的三丁目》藥師丸博子擔綱演出,其精湛的演技讓導演大為讚賞,此外劇中另一位十分搶眼的角色-媽媽桑「文嫂」也是替整部電影穿針引線的靈魂人物。集合日本老中青世代實力演員共同呈現的《愛妻家》,除了是一部充滿淚水與歡笑的感人作品,行定勳導演也藉此去鼓勵更多像這樣描寫成年人之間故事的電影,希望這部作品可以引發30~40世代人們的一些共鳴。

(本新聞由蜜蜂工房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