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妻家》豐川悅司、藥師丸博子本週訪台


為宣傳3/19即將在台上映的新作《愛妻家》,男女主角豐川悅司、藥師丸博子以及導演行定勳3人將在本週四(3/11)抵台後直奔位於京站威秀的首映會與影迷們見面。

為宣傳3/19即將在台上映的新作《愛妻家》,男女主角豐川悅司、藥師丸博子以及導演行定勳3人將在本週四(3/11)抵台後直奔位於京站威秀的首映會與影迷們見面。兩位主角相隔許久難得訪台,都表示很期待看到台灣的影迷,而兩人過去皆為90年代當紅日劇偶像,來台消息一出許多死忠影迷紛紛積極打電話至日本經紀公司要求兩人在台灣的行程,因此電影公司為此特別公開可以與兩人面對面的好機會!一個就是本週四(3/11)晚上7:00位於台北京站威秀的「愛妻家首映會」,另一個則是隔天(3/12)晚上7:00在東南亞電影廣場所舉辦的「愛妻家特映暨座談會」,敬請影迷們把握機會!

在經歷好萊塢電影充斥的寒假與新年期間後,3月份許多文藝愛情電影如雨後春筍般冒出,而行定勳導演近期唯一感人催淚大作《愛妻家》更是不容錯過!過去執導過《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等多部膾炙人口電影的行定勳,這次希望藉由新作《愛妻家》獻給上班族的男男女女一個不一樣的溫馨小品。除了男女主角的細膩互動外,還加上許多新生代演員如水川麻美、城田優等同台飆演技,整部片劇情從原先詼諧風趣的氛圍,走到後半卻急轉直下將感傷帶到最高潮。行定勳導演也特別呼籲看過首映的觀眾不要將結局傳出去,讓下一個觀眾可以原汁原味的看完。

(本新聞由蜜蜂工房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