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009跨年強檔《刺陵》來勢洶洶


2009年跨年華語鉅作《刺陵》除了集結台灣兩大明星周杰倫以及林志玲共襄盛舉參與演出之外,精心製作的視覺特效也將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可以說是今年最讓人期待的華語鉅片。

2009年跨年華語鉅作《刺陵》除了集結台灣兩大明星周杰倫以及林志玲共襄盛舉參與演出之外,精心製作的視覺特效也將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可以說是今年最讓人期待的華語鉅片。為了迎接這部曠世鉅作的到來,在上映前夕主角明星將會暫時放下繁忙的海外工作回台宣傳,讓觀眾一睹巨星的風采,而自上週末起在各大戲院已進駐劇中主要明星的大型立牌展示像是周杰倫、林志玲、陳道明以及曾志偉,讓影迷們可以搶先目睹諸位明星在劇中的扮相!

在這四幅立牌中,每款都為了讓人物性格和明星氣質更加契合而精心設計,周杰倫飾演的年輕俠客喬飛運用咖啡紅色系當底,背景是陵墓中看管寶藏的至尊神像,而選用的照片中杰倫酷帥有靈氣的眼神以及手勢似乎在引領著觀眾前往戲中的傳奇神話;給人印象柔情似水的志玲這次在立牌中以冷系藍為底,飄逸長捲髮搭配皮衣以及藏寶筒,打造志玲女打仔形象;中國大腕陳道明則是以土黃色系藏寶圖以及尋寶工具為底,顯示他在片中是帶領大家前往藏寶地點的領導角色,而在片中具有畫龍點睛效果的曾志偉,以懸疑綠色系為底,而選用的照片帶著些許不懷好意的邪氣,讓人開始想像他的角色是正?亦邪?,每個精采的立牌不但構圖漂亮而且意境深遠,令人更加期待這部精采可期的話題電影。

杰倫和志玲這對影壇新人在《刺陵》中和影壇大哥大陳道明和曾志偉搭擋演擦出許多火花,陳道明的沉穩學院風格以及曾志偉幽默自然風格都讓杰倫和志玲獲益良多,讓年輕派的兩位演技功力瞬間攀高許多,剛好在電影中尋寶的過程中就是陳和曾一組、周和林一組,戲裡戲外都是年輕派和資深派互相抗衡、互相學習。在電影中不論是奪寶奇謀、各方爭鬥場面、進陵墓後的精采動作戲份都讓人驚艷不已,而浩瀚的大漠風光以及人類在廣闊世界中的渺小也在?實的劇情故事中一覽無疑;當然帥氣的杰倫以及美麗的志玲在劇中將一邊尋寶、一邊躲避敵人追擊、一邊大談戀愛,而所有影迷們不用擔心,兩位人氣明星就算是在大漠中苦難尋寶也仍然是一個帥氣一個漂亮依舊!!想要在跨年期間來場精心動魄的刺激冒險嗎?12月31日起請和杰倫志玲一起跨年、迎接嶄新美好的一年!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