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609猛鬼終結者》保證讓你驚聲尖叫


喜歡609系列的影迷不用再苦苦等待了,布葩三部曲最終章就要在12月4日上映。猛鬼將持續讓你同時放聲尖叫與狂笑。

喜歡609系列的影迷不用再苦苦等待了,布葩三部曲最終章就要在12月4日上映。猛鬼將持續讓你同時放聲尖叫與狂笑。導演育塔勒西巴帕(Yuthlert Sippapak)重出江湖,在《609猛鬼終結者》中再度揮舞剃刀、殺個血流成河。

《609猛鬼終結者》劇情敘述女鬼布葩(庫曼文雅莎Cherman Boonyasak 飾)被驅逐以後,她藉著重新翻修過的奧斯卡公寓609套房裡被虐待慘死的小女孩布葩(娜妲文沙希莉Nadtawan Saksiri 飾)重生,布葩的鬼魂不只是神出鬼沒,還大開殺戒,用她的剃刀讓整個奧斯卡公寓人心惶惶。同時,驚悚漫畫家阿榮(馬力歐慕瑞Mario Maurer 飾)終於見到他從小一直迷戀的女孩,卻不知道她現在已成厲鬼。他決定向她表白,最後卻發現了令他震驚的真相…同時,警探正在偵辦布葩的謀殺案,但是他們最大的阻礙,卻是磨刀霍霍的女鬼。警方到底該拿她怎麼辦?厲鬼與活人最後終將拼個你死我活?準備好用盡你肺部的力氣尖叫,《609猛鬼終結者》即將上演這部恐怖喜劇系列影片的最終章,帶給你最致命的娛樂。

《609猛鬼終結者》與前三部系列電影相關,但這一次布葩重生,卻不知道她的過去,直到一次意外才喚醒前世的意識,意外發生的時機就在她被火化後的十年。她的靈魂找到另一個宿主的身體,十年後,她瞭解到她是布葩,而不是一名十歲女孩。導演育塔勒西巴帕說:「到了這一集,她的愛情早已遠去,剩下的只有憤怒、仇恨與報復,這使得《609猛鬼終結者》更加暴力與駭人。在片中布葩將首度殺人,她通常只是糾纏人,但是她這次卻奪走人類生命。她準備殺掉任何一個擋路者,包括馬力歐慕瑞(男主角)。」這一集裡布葩也首度體驗真愛,讓她有這種感受的是馬力歐所飾演的青年,他天性樂觀卻愛上了布葩這名悲觀主義者,這個對比也是本片的其中一個主題。

泰國鬼片所營造的恐怖極致一向為影迷們所稱道,從《幽魂娜娜》、「鬼影」到《連體陰》、《鬼片》、《鬼4虐》再到猛鬼系列都在恐怖片迷中傳出一致的好口碑,這次猛鬼系列最終回合,導演依然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製造恐怖點,在恐怖的時候又製造笑點,讓你又被嚇又想要大笑,而這次片中也有許多拿電影界人士以及賣座電影開玩笑的橋段,極具創意又極度爆笑,你想要體驗一場又驚又喜的娛樂旅程嗎?請千萬不要錯過猛鬼系列最終回《609猛鬼終結者》!!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