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豐川悅司旋風訪台宣傳新片《愛妻家》


80年代素有「玉女偶像」之稱的日本女星藥師丸博子,相隔25年後將於下週再度訪台,為即將在3月19日上映的新片《愛妻家》宣傳。相較於上一次孤獨一人隻身來訪,這次藥師丸的台灣行多了「另一半」相陪

80年代素有「玉女偶像」之稱的日本女星藥師丸博子,相隔25年後將於下週再度訪台,為即將在3月19日上映的新片《愛妻家》宣傳。相較於上一次孤獨一人隻身來訪,這次藥師丸的台灣行多了「另一半」相陪,也就是在《》片中與她飾演夫妻的演技派男星豐川悅司,兩人在台期間將會把片中「夫妻」的身份延伸到戲外,連袂出席各個電影宣傳活動。此外,《愛妻家》的導演,過去以《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一片在台創下千萬票房紀錄的名導行定勳,也將在這充滿文藝片氣息的季節與兩位演員一同來台。擅長運用鏡頭說故事的行定勳,去年台北金馬影展時已先行攜此作來台,雖僅止放映一場但獲得影迷廣大的迴響與好評,讓他深受感動,並表示這次訪台就是想和影迷面對面接觸,藉此再次感受影迷們的熱情。

愛妻家》從今年一月於日本上映以來,口碑持續發酵,也吸引了許多不常進電影院的上班族前往觀賞,其中不乏許多中年夫妻,每個走出電影院的觀眾都深受感動。《愛妻家》不僅刻畫出多數夫妻婚後的相處模式,更藉由劇中「北見夫妻」的互動,讓觀眾去自省是否過於把現在安逸的生活當成理所當然,忘了感恩與珍惜自己的另一半…而導演更在《》片中埋了許多伏筆,劇情的轉折絕對意想不到,就等待觀眾自行至戲院揭曉。

為了《愛妻家》的劇組來台宣傳,電影公司將在下週舉辦一連串相關活動,並徵求「愛妻家粉絲團」前來參加電影首映會,將有機會可在現場和男女主角、導演零距離互動!

(本新聞由蜜蜂工房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