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夏天協奏曲》談純愛


11月27日上映電影《夏天協奏曲》拍出青春男女的純愛故事,並且帶出動人的親情與感人的友情,只是這部號稱近年來最好看的純愛的國片,由於演員們感情實在太好,下了戲後一點也不純愛

11月27日上映電影《夏天協奏曲》拍出青春男女的純愛故事,並且帶出動人的親情與感人的友情,只是這部號稱近年來最好看的純愛的國片,由於演員們感情實在太好,下了戲後一點也不純愛,特別是同寢的張睿家與李嘉文,兩人因戲好到親親、抱抱、摸摸都來,一度讓人懷疑張睿家還未走出《盛夏光年》劇情,而李嘉文拍胸脯掛保證「張睿家是正港男人」,只是聊到最近的動態,張睿家表示看了多部愛情喜劇,而且陪看的竟是黃志瑋。

張睿家表示,因為電影在金門一拍就是一個月,平常休閒活動不多,加上與李嘉文很有話聊,所以兩人投緣就走的很近,變成好朋友。李嘉文也說,拍攝《夏天協奏曲》,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有了演技上的突破外,就是結交了張睿家這個好朋友。兩人交情好到讓人匪夷所思,不但可以坦誠相見也不避諱,賢慧的李嘉文還會幫張睿家手洗內褲,張睿家解釋,因為每天趕拍戲很累,加上攜帶的衣物有限,所以有一次看見李嘉文在洗衣服,沒想到隨口邀請他幫忙,他竟然一口就答應,但有趣的是,雖然飯店備有洗衣機,但連擰乾衣服兩人都喜歡自己來,因為好玩又有趣,李嘉文補充:「我有點潔癖啦!公用的洗衣機感覺很多人在使用。」

兩人好關係不只如此,愛攝影的李嘉文也是張睿家的專屬攝影師,無論是在片廠或是私下,李嘉文總是喜歡用手機或相機捕抓張睿家身影,李嘉文說,張睿家個性很直爽,所以常有率真的動作,例如上廁所不關門,李嘉文就有不少張睿家如廁照片,李嘉文說,每次他都要我刪掉,我都會假裝刪掉,其實是發送給劇組其他人。而且李嘉文從照片也發現,張睿家是個睡覺大王,無論走到哪都可以呼呼大睡,張睿家則表示因為很多戲都在他身上,有時候從早拍到晚,所以偶爾睡眠不足,只有有空檔就會補眠。而在電影殺青酒會上,兩人在酒意催化下,張睿家與李嘉文更是大膽激吻,立即搞熱現場氣氛。

目前就讀於東南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的張睿家,目前除了宣傳《夏天協奏曲》外,其餘的時間就是上課,而愛電影的他最近也看了不少電影,包括《姐姐的守護者》、《胡士托風波》、《愛情逆轉順》等等,由於清一色幾乎都是愛情喜愛片的約會電影,被問到都跟誰看電影?張睿家說:「不是女生啦!我現在單身,我都是跟黃志瑋一起看的。」

張睿家表示,兩人是因為去年合演電影《絕命派對》而熟識,因為兩人都是牡羊座,所以臭氣相投很談的來,平常很常相約出去聊天逛街,張睿家笑說,由於我們兩人太常在一起了,幾乎有我在就會有他,而且感情真的太好了,就連雙方公司的人都懷疑我們是不是來電了,還有朋友就認定我們在交往,還有謠傳我們現在是一對,反正沒有就是沒有,大家怎麼看我們都無所謂。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