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原創動畫《水晶之焰》媲美《惡靈古堡》


演而優則導,在影劇圈是常發生的事,但配音員(日本稱為聲優/聲音的演員)演而優則導在台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曾經造訪台灣漫博會,並掀起超級旋風的日本著名聲優-三木真一郎

演而優則導,在影劇圈是常發生的事,但配音員(日本稱為聲優/聲音的演員)演而優則導在台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曾經造訪台灣漫博會,並掀起超級旋風的日本著名聲優-三木真一郎,在與製作人月野經過5年的規畫與波折之後,以罕見原創動畫《水晶之焰》這部作品一圓動畫製作監督夢。不僅如此,除了身兼主角配音外,更利用本身魅力號招了超豪華聲優群如上田祐司、小林優、高橋廣樹等人而造成話題,再加上堅強的幕後製作群鼎力加持,包括曾任《鋼彈》、《最終兵器彼女》導演的加瀨充子、系列構成是《七武士》的富岡淳廣、人設為《工作狂人》香川久等人,幾乎囊括夢幻幕後製作與聲優名單。現在這部充滿了老式手槍、香車、美女與華麗動作場面的《水晶之焰》,即將於11月發行,這部由三木真一郎完成多項創舉,並特別訴求「給大人看」的原創動畫,喜歡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三木真一郎是以《頭文字D》(藤原拓海)、《鋼彈》(洛克昂)等角色聞名的人氣聲優,在多方位的發展下,一直很想嘗試動畫製作監督夢的他,想製作一部給「大人看的動畫」為目標,在與製作人月野經過5年的企劃與波折之後,這部不是根據漫畫改編的動畫作品的罕見原創動畫《水晶之焰》終於誕生。濃厚的美式基調,主角身邊環繞著手槍、香車、還有美女,不僅體現了三木真一郎本人的喜好,也頗有知名漫畫<城市獵人>的韻味。這次幾乎參與了全程動畫製作的三木真一郎,在出席試映會時也大力向粉絲們推薦他的全新作品:「由於這是原創作品,所以不像有原作的作品一樣,能令觀眾安心地看下去,也就是說觀眾幾乎『沒有人知道今後會如何』,這不僅是這部作品有趣的地方,而且人物們的對話和舉動也都非常有趣,希望大家都可以欣賞看看!」

在劇情方面,《水晶之焰》故事卻出乎意料使用了科幻的題材,描述有一群人生的失意者聚集在一處叫做拉格斯城(垃圾城)的地方,在這裡有一家「S&A 偵探事務所」,而這個偵探事務所是由原為刑警,卻因捲入權利鬥爭而一無所有的修、神秘的美少年阿亮、以及見習高中生偵探真奈美和綾香四人組成。作為偵探每天渾渾噩噩過日子的修,在接下某項工作後遇見了喪失記憶的奇特女子莎拉,不料卻因此而捲入了震驚拉格斯城的玻璃少女事件中,一場華麗的偵探冒險動作劇就此展開…。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