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人肉麵線》導演魔掌曾染指吳克群蔡依林


引起爭議的泰國血腥驚悚電影《人肉麵線》,背後的始作傭者就是他,泰國新生代的導演--提瓦馬泰森。擅長於驚悚殺戮類型的提瓦,曾與吳克群合作電影《絕魂印》

引起爭議的泰國血腥驚悚電影《人肉麵線》,背後的始作傭者就是他,泰國新生代的導演--提瓦馬泰森 (Tiwa Moeithaisong)。擅長於驚悚殺戮類型的提瓦,曾與吳克群合作電影《絕魂印》,更與蔡依林合作特務J音樂電影;只要跟這位導演沾上邊,保證必“殺”無疑。

提瓦畢業於泰國Rangsit大學,就讀大眾傳播學系主修電影,第一部劇情作品《鬼怨》,就讓泰國觀眾的驚艷。在2008年更擔任《曼谷愛情故事》攝影師一職,並榮獲泰國電影學院頒發最佳攝影獎殊榮,提瓦的編導拍攝功力,深受大眾的肯定。

電影《絕魂印》更是台灣華映電影公司,看重提瓦對於驚悚片氣氛營造能力,極力邀請拍攝;不僅在電影上成績亮眼,提瓦更跨足音樂市場,在台灣天后蔡依林的特務J音樂電影中,擔任重要的攝影指導一職,讓整部音樂電影瀰漫著獨特的氛圍。導演更表示:蔡依林是個專業的表演者,在拍攝期間,他相當專注於他的工作內容,而且對於演戲相當有慧根;能夠與台灣的導演、演員和歌手合作,提瓦認為是相當特別的經驗,希望有機會再與台灣團隊合作。

人肉麵線》是提瓦導演的最新作品,以泰國最常見的小吃“米麵”做文章,片中老闆娘施以各種殘忍手法虐殺 “活人”的過程令人毛骨悚然。台灣則上映完整國際版,電影敘述與剪接方式皆與泰國版不同,提瓦表示:「我迫不及待想看到台灣觀眾對於這部片的反應;泰國民眾看不到的驚悚片段,保證帶給大家唯美血腥的新體驗。」

(本新聞由海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