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杰倫 志玲《刺陵》營火邊聊心事


由台灣兩大巨星周杰倫、林志玲主演的冒險鉅片《刺陵》即將於熱門跨年檔期12/31上映,電影劇情著重在奪寶冒險以及動作打鬥場面,喜歡看特效以及武打戲份的影迷們一定不會失望

由台灣兩大巨星周杰倫、林志玲主演的冒險鉅片《刺陵》即將於熱門跨年檔期12/31上映,電影劇情著重在奪寶冒險以及動作打鬥場面,喜歡看特效以及武打戲份的影迷們一定不會失望,而為了讓故事更佳豐富吸引人,導演也為男女主角加了許多輕鬆有趣的愛情戲碼,為陽剛味十足的電影增添了甜甜的浪漫氛圍。

刺陵》將兩位主角周杰倫和林志玲設定為從小就認識的青梅竹馬,多年不見後兩人重遇,曖昧情緒更上心頭,導演特別安排男女主角在沙漠中過夜,晚上架設營火時暢聊內心話的愛情片段,劇中志玲一直想要套話,要杰倫解釋小時候說過的喜歡她是不是還算數,杰倫在劇中一如本人般酷勁十足,總是四兩撥千金將話題轉移,讓人很為兩人乾著急,小時候兩小無猜的兩人,長大後還是一對歡喜冤家,在尋寶的路途上一路上不斷鬥嘴,讓人好氣又好笑!

而在《赤壁》中飾演溫婉小喬而打進國際市場的林志玲在本片中也大展不同風貌,向全世界宣告她已經是位可以接受各項挑戰的專業演員,從之前已經曝光過的劇照就可以看出端倪,志玲在片中飾演冒險小說家,有戴眼鏡的專心寫作畫面、將腳盤在椅子上的俏皮模樣,最讓人驚艷的是她進入古墓中被狂魔附身的猙獰鏡頭,這段被附身的片段,秀氣的志玲將大展身體的柔軟度,有許多像是劈腿、下腰等類似舞蹈動作的超動感武打戲份,第一次演武打戲就很上手的志玲用專業以及努力準備讓所有人對她的表現折服!在《赤壁》中宛如仙女般不可褻玩焉的志玲在《刺陵》中將以「仙女下凡」之姿表現多種不同風貌展現萬眾風情,請大家拭目以待!

刺陵》敘述西北一片一望無際的沙漠,埋藏著數量驚人的寶藏。這裡有一群世世代代都在這片沙漠的神秘守護者。但寧靜的沙漠將不再寧靜,因為記載著詳細寶藏資訊的地圖落入不肖之徒的手中…青年俠客喬飛(周杰倫 飾)受到師父屠老大之託,決定帶著藏寶圖尋找古城以免不肖之徒的破壞。此時,屠老大的獨生女藍婷(林志玲 飾)卻遭到另一夥尋找古城的探險者綁架,要脅喬飛交出地圖,終於在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後,喬飛救出了藍婷,但地圖卻遭人搶走。喬飛原本只想一人獨自涉險完成任務,卻突然多了三名並肩同行的戰友:藍婷和考古家華定邦(陳道明 飾)以及投機分子排骨(曾志偉 飾)。這四人是否能夠齊心合力找到古城並且完成保護寶藏的任務呢?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