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白色榮光:急診室疑雲》貴公子界雅人


在日本獲得熱烈票房與口碑回響《白色榮光:急診室疑雲》,即將在11月20日上映,除了原班底阿部寬與竹結子王牌搭檔再度攜手合作調查醫療幣端

在日本獲得熱烈票房與口碑回響《白色榮光:急診室疑雲》The Triumphant General Rouge,即將在11月20日上映,除了原班底阿部寬與竹結子王牌搭檔再度攜手合作調查醫療幣端,並加入日本笑顏貴公子界雅人飾演有「紅將軍」之稱謂的天才急診室醫生,因涉嫌賄絡而遭到調查,看他如何從醫院黑函脫身而出。

由外科醫師轉型小說家的海堂尊暢銷630萬冊系列作品改編,首部搬上大銀幕作品《白色榮光》,在日本造成轟動,總共吸引超過120萬人次進場,票房高達15.6億日圓,因此趁勝追擊搶拍續集,續集《白色榮光: 急診室疑雲》則以小說系列中最被推崇的「紅將軍的凱旋回歸」為題材,並由去年收視率最高日劇《篤姬》界雅人飾演,因涉嫌賄?而鬧出風波,本片加入更多的視覺震撼、幽默橋段、與令人無法預期的醫界秘辛,是《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奧斯卡製片又一力作。

因《篤姬》在日本人氣高居不下的界雅人在《白色榮光: 急診室疑雲》片中飾演故事的關鍵人物,並擁有「紅將軍」天才醫生稱號,因行事作風強勢又才華洋溢在醫院樹敵不少,而捲入賄選弊端。界雅人開拍時正好牙痛,認真演戲的他還想正好可運用在拍片上,演出外科醫生的忍耐力。

界雅人現場並接受真正的醫生現場醫療指導,「我是第一次知道日本急救醫療的狀況是如此嚴峻,也是第一次看到急救現場的實際情形,例如當心臟停止跳動時,脽該決定停止心臟按摩?從本片中學到醫生光是『熱誠』是不夠的,還要冷靜判斷,我希望能夠展現那些急救醫生們所具備的魅力,我盡了最大的努力希望能表現他們的熱情!」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0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