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使與魔鬼》藍光/DVD 現正發行


全球為之瘋狂的《達文西密碼》幕後團隊,今年再度推出丹布朗暢銷作品改編的《天使與魔鬼》。電影上映後佳評更勝《達文西密碼》,全球票房再創佳績。

全球為之瘋狂的《達文西密碼》幕後團隊,今年再度推出丹布朗暢銷作品改編的《天使與魔鬼》。電影上映後佳評更勝《達文西密碼》,全球票房再創佳績。此次《天使與魔鬼》藍光/DVD的發行,不僅全球同步發行,更以創新的宣傳手法,全球共同舉辦主題攝影比賽,只要上傳電影中重要四元素『土、氣、水、火』相關的照片,就有機會贏得羅馬雙人之旅,親臨《天使與魔鬼》的拍攝現場。另外得利影視為嘉惠台灣地區消費者,特別舉辦台灣地區限定的抽獎活動,現在只要買《天使與魔鬼》藍光或DVD, 即有機會獲得Sony 頂級家庭劇院投影機(市價約10萬元)以及最新Sony藍光播放機、BRAVIA液晶電視…等超級大獎。

本片改編自丹布朗的暢銷小說《達文西密碼》的驚悚系列,由同樣的製作班底搬上大銀幕,仍由兩屆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重披戰袍,飾演哈佛宗教學專家羅柏蘭登教授,與他搭檔合作破案的則是《刺殺據點》的美麗恐怖份子阿耶萊特祖蕾爾,英國性格男星伊旺麥奎格則飾演握有破案關鍵的天主教總司庫。本片同樣由金獎導演朗霍華執導,布萊恩葛瑟、約翰可利與朗霍華擔任製片,大衛柯耶普與艾基瓦高茲曼編劇。

天使與魔鬼》故事發生在《達文西密碼》事件的前一年。古老教派「光明會」利用梵蒂岡舉行「閉門會議」遴選新教宗的時刻,綁架了諸位主教並設置了一顆高科技的反物質炸彈。教廷必須仰賴羅柏蘭登(湯姆漢克飾)教授的專長化解危機。臨危受命的蘭登教授和美麗性感的科學家維多利雅,必須沿著光明會在400年前遺留下來的路徑,奔波在這歷史古城的各處,在有限的時間內拯救人質並找到炸彈。

(本新聞由得利影視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