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賭博默示錄》上週末日本票房


由天海祐希、藤原龍也和香川照之主演的鬥智懸疑電影《賭博默示錄》上週末在日本甫上映即搶下票房冠軍,大贏好萊塢製作的《姊姊的守護者》和《玩命關頭4》

由天海祐希、藤原龍也和香川照之主演的鬥智懸疑電影《賭博默示錄》上週末在日本甫上映即搶下票房冠軍,大贏好萊塢製作的《姊姊的守護者》和《玩命關頭4》,《賭博默示錄》敘述26歲的伊藤開司在便利商店打工,僅管不想承認,但他就是個名符其實的失敗者。某天「遠藤金融」社長遠藤凜子找上門來說服開司搭上賭船還債,除此之外,他還有機會可以賺上一大筆錢,半信半疑的開司從此踏上了改變他生命的航程。船上充滿著像開司一樣欠下大筆債務的輸家,還有不停激勵輸家們搏鬥的船長。在搏鬥的輸贏間,贏者將清除全部的債務;輸者將淪為幾十年的奴隸。這是一場用生命做賭注的冒險。很快的,他們將發現自己陷入暴力與命運的旋風中……。

《賭博默示錄》由日本同名暢銷漫畫改編,也是繼《死亡筆記本》後,藤原龍也最新詮釋的鬥智力作,除此之外,這次劇組還找來人氣扶搖直上的天后級演員天海祐希來為本片助陣,挾著漫畫的高知名度以及死忠粉絲還有極度受歡迎的明星演員,《賭博默示錄》於日本一上映就開出亮眼佳績,台灣則將於明年3月26日上映!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