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釜山開幕典禮 《淚王子》俊男美女走紅毯


第十四屆釜山國際影展日前盛大開幕,《淚王子》導演楊凡率領范植偉、張孝全與朱璇雙帥一美走上露天開幕式的蜿蜒紅毯,兩位帥哥一身黑,配上朱璇的黑色旗袍與白皮草,殺光現場攝影師的底片。

第十四屆釜山國際影展日前盛大開幕,《淚王子》導演楊凡率領范植偉、張孝全與朱璇雙帥一美走上露天開幕式的蜿蜒紅毯,兩位帥哥一身黑,配上朱璇的黑色旗袍與白皮草,殺光現場攝影師的底片。最有趣的是,另一位女主角關穎擔任影展評審,沒法和劇組成員一起走上星光大道,結果當一身雪白的關穎走到紅毯中央之際,楊凡導演臨時起義帶著其他三人從座位「衝」向紅毯,關穎開心地大聲尖叫,五個人默契十足地在星光大道的正中央拍起「全家福」,開心自HIGH,盡情享受這美好的一夜。

淚王子》受邀在釜山影展觀摩,主辦單位特別力邀楊凡導演帶著演員們一起出席開幕典禮,成為整場以韓國明星為主軸的典禮上,唯一的「台灣之光」。張孝全、范植偉都早已有釜山經驗,朱璇是第一次,特別緊張。不過朱璇的旗袍策略超成功,三個人從在飯店出發,就有許多韓國影迷擠上來拍照,尤其大讚朱璇身上的中國風味「beautiful」,搶走不少鋒頭。而關穎則是另一個「台灣之光」,她成為釜山「新潮流」競賽單元中唯一一個女性評審,也台灣演員中的第一個。在評審團的一票黑西裝之下,反而更把關穎的白色露背禮服襯得更加美麗亮眼。

在星光大道的紅毯上,同樣一身盛裝出席的楊凡導演,則被在場的華人媒體問到金馬獎《淚王子》未獲提名的事。楊凡導演笑著回答:「今天來釜山影展參加開幕很開心,祝福吳彥祖得獎。」結果當記者再追問,導演也只笑笑說:「就這樣吧,謝謝!」並未多針對此事再作發言。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