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烏龜游泳意外迅速》攜手搞KUSO


上野樹里在超人氣日劇《交響情人夢》中,飾演充滿音樂細胞卻花痴的野田妹,在《烏龜游泳意外迅速》電影裡繼續持續著傻呼呼風格,但和《交》劇相比,上野樹里在《烏龜游泳意外迅速》是一個超級沒有特色的平凡家庭主婦

上野樹里在超人氣日劇《交響情人夢》中,飾演充滿音樂細胞卻花痴的野田妹,在《烏龜游泳意外迅速》電影裡繼續持續著傻呼呼風格,但和《交》劇相比,上野樹里在《烏龜游泳意外迅速》是一個超級沒有特色的平凡家庭主婦,他在戲裡扮平凡、還不惜犧牲形象燙了一頭爆炸頭,他一心只求低調,卻老是在日常生活中迸出不經意笑點…,上野樹里把這個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也引發更多令人會心一笑的情節。

上野樹里在《烏龜游泳意外迅速》裡演一個存在感薄弱的人妻「麻雀」,她日復一日過著刻板的生活,和外派海外工作的老公,唯一談話的內容,僅僅是家中的寵物龜「龜太郎」吃飽了沒,麻雀持續過著飽食終日無所事事的日子,直到有一天,她在小鎮的樓梯上跌了一跤,無意間看到一張招募間諜的海報,並且前去面試,由於她的平凡不引人注意,順利被錄取,而間諜的第一個任務,就是要持續保持平凡低調…她才漸漸發現,要有個平凡的人生,絕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另一位女主角蒼井優繼《花與愛麗絲》、《扶桑花女孩》等叫好又叫座的作品後,再次躍上大銀幕,她在《烏龜游泳意外迅速》中飾演上野樹里的好友「孔雀」,兩人在片中個性孑然不同,上野樹里膽怯溫順、蒼井優率直爽快,形象鮮明對比,兩位美女不計形象大搞KUSO,顛覆兩人之前的風格!

日本惡搞派大師三木聰導演開創了所謂「脫力系」的搞笑風格,他擅長利用衝突又古怪的情節,把一些滑稽事件串聯在一起,獨樹一格又恰到好處的幽默感,讓人發噱,從日劇《時效警察》、到電影《脫力症候群》、《烏龜游泳意外迅速》、《廢材三人組》…等,?一部片獨特的故事背景和無厘頭的劇情發展,總是引起影迷熱烈討論!三木聰也特別將於明日(10月25日)應高雄電影節邀請來高雄與台灣觀眾見面!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