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松山健一自爆 被大姐姐迷得失了神


由人氣偶像松山健一、蒼井優與永作博美主演的新片《不要嘲笑我們的性》,確定12月12日將在台灣正式上映,松山健一首度在大銀幕上認真談情說愛、外加演床戲秀身材

由人氣偶像松山健一、蒼井優與永作博美主演的新片《不要嘲笑我們的性》,確定12月12日將在台灣正式上映,松山健一首度在大銀幕上認真談情說愛、外加演床戲秀身材,結果劇情裡竟是愛上大他20歲的女老師永作博美!松山健一在戲裡被永作博美「倒追」,迷得神魂顛倒;沒想到這位害羞型男戲外自爆,當初因為太過入戲,他真的被這位「大姐姐」電到失了神,就連殺青數月、正式首映會上再度見面,他都不敢雙眼直視永作博美,因為一看見她都還有當初拍戲時那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描寫逗趣又浪漫的四角戀情,松山健一飾演19歲的藝術學院學生海松布,他愛上了39歲的女老師百合(永作博美 飾),表面上他們是師生,私底下是一對戀人。好朋友小妍(蒼井優 飾)悄悄暗戀著海松布,卻不知另一個好哥兒們堂本(忍成修吾 飾)也在偷偷喜歡著她。冬天像毛毛蟲一樣,靜悄悄地爬過他們身邊。愛情從天而降,但譜出來的是什麼樣的戀曲?

松山健一表示,這部作品是他第一次演「文藝愛情片」,雖然是姐弟戀,但他在片中既單純又帶點靦腆的形象,迅速讓他從過去《死亡筆記本》裡演「L」的冷酷模樣,變身成一個可愛又溫柔的大男孩。他演活了原著中那羞赧、溫柔又帶點稚氣的小情人─海松布一角,被日本評論界喻為從影以來最具突破性的精彩演出。松山健一在片中,幾乎是被永作博美半哄半騙的變成一對戀人,當然純真的他就得面對女老師的世故與成熟,成為感情裡弱勢的那一方。

在片中,松山健一對永作博美有著一心一意的那種「純純的愛」,入戲很深的他後來在首映會上坦承,他沒想到電影都已殺青多時,居然再見到永作博美本人,還是會心跳加速,甚至害羞到不敢直視她的雙眼。而《不要嘲笑我們的性》不僅是松山健一在大銀幕上的首次深情經驗,他在片中也毫不扭捏地拍了幾場超爆笑的床戲,有機會展露他模特兒出身的好身材。16歲就以其出色外型從模特兒比賽中脫穎而出,松山健一在進入時尚圈之後不久,影視圈就開始向他招手,首部作品是黑澤清的《光明未來》。而後接續著包括《琳達!琳達!》、《Nana》、《死亡筆記本》系列、《夢十夜》、《重金搖滾雙面人》與《不要嘲笑我們的性》等。

片商日前在官方部落格上想號召台灣廣大的「蒼井優迷」,希望大家一呼百應地把蒼井優聲聲「催」來台灣;沒想到現在「松山健一迷」同樣團結力量大,他們也自動上部落格努力表達希望他再度來台宣傳的心願,兩方影迷勢鈞力敵,都證明他們在台灣的超高人氣。

(本新聞由好好電影工作室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