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安海瑟薇忍笑功力一流


對於安海瑟薇來說,能夠贏得《特務行不行》的女主角是導演看中她的忍功異於常人。

安回憶試鏡當天,導演向所有在場的女明星宣布,等一下史蒂夫卡爾出現的時候,請大家不要笑。大家都覺得奇怪,怎麼試鏡不需要背台詞?就在大家滿腹疑問的時候,「史蒂夫進來了,他一開口就讓所有女生笑得花枝亂顫,但我只是很禮貌性的保持微笑。」十分鐘後連導演與工作人員都笑到飆淚才喊停。

史蒂夫卡爾說:「安海瑟薇太強了,她簡直就是來測驗我多年來的搞笑功力!」這樣別出心裁的面試方式是史蒂夫自己提議的,他想要讓最不容易笑的人都能開懷大笑,這才是「天字86號」解救世界危機的真正方法,「要是每個人都活得不開心,那這世界肯定很快會滅亡!」導演也同意:「安海瑟薇越忍耐,史蒂夫就越拼命想讓她笑,最大的受益者就是觀眾。」

在《特務行不行》中,史蒂夫卡爾飾演一心想要升格成為外勤特務的「天控局」後勤人員麥斯,他拼命鍛鍊自己,對所有交辦任務全力以赴,但是也因為他「太好用」,所以升等的最後機會竟是被自己的局長擋下,就在他怨嘆命運捉弄同時,「幸好」天控局被邪惡的「蓋不達組織」給抄了,在所有天控局特務情資外洩的不得已情況下,局長只好晉升麥斯成為新任的「天字86號」特務,與唯一沒有洩漏身份的「天字99號」(安海瑟薇飾),一起調查蓋不達組織的陰謀,美夢成真的麥斯即使面對沒有後援的險惡情況仍然開心得要命,可是對於「天字99號」這個出生入死無數次的特務,面對這樣艱難的任務,還要帶一個完全狀況外的菜鳥,心中不爽到了極點,麥斯應該要怎樣化解兩人的心結並且順利完成任務?

史蒂夫搞笑功力一流,但是令他佩服的還是安海瑟薇的腿功,他可以穿著全套名牌服飾飛踢踹人之外,還能一路狂奔,速度比史蒂夫卡爾還要快,簡直匪夷所思,除此之外,她當初試鏡的時候為何能夠始終忍住不笑,史蒂夫卡爾一直到電影殺青後才問她,「那天我一整天沒吃飯,肚子餓到頭昏眼花,滿腦子都在想等下一定要吃什麼,所以眼前發生什麼狀況都不太清楚…」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