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珍妮佛嘉納《鴻孕當頭》求子心切全球好評


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在新片《鴻孕當頭》中拋下一線票房女明星的身段,降片酬演出好媽媽,傳神動人演出獲得全球影壇一致好評!

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在新片《鴻孕當頭》中結婚5年始終「沒種」,預約收養未婚懷孕的艾倫佩吉(Ellen Page)的寶寶,笑中帶淚的劇情打動人心;真實生活中的她有女萬事足,千金紫羅蘭(Violet)已兩歲半。嘉納為了《鴻》片不僅拋下一線票房女明星的身段,更願意降片酬演出好媽媽,她笑著說︰「自己當媽媽後,才懂得怎麼演出媽媽的神韻,所以當我一看到《鴻》片劇本,我看完就愛上了它,心想非演這部電影不可」,而她的演技也確實透過《鴻》片獲得全球影壇的一致好評。

鴻孕當頭》描述16歲的高中女生朱諾意外懷孕,為胎兒尋找養父母的逗趣過程,去年在美國上映叫好叫座,成本僅750萬美元(約2億2875萬元台幣),北美票房超過1億4千萬美元(約40億7千萬元台幣),並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著劇本獎肯定。

嘉納拋下一線女星的身分飾演女配角,就是因為看到了好劇本,當她看到《鴻孕當頭》的劇本便愛不釋手,毫不猶豫的便接下這個演出機會,她說:「蒂波洛寇蒂的劇本寫得淺顯易懂,看了就會被吸引進這個世界裡,我看完就愛上了它。」她在片中飾演一位結婚多年卻苦無子嗣的OL凡妮莎,想要當領養媽媽,但在與JUNO互動的過程中,她卻慢慢發現自己與丈夫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中橫亙的想法鴻溝,這中間JUNO引領著她成長,嘉納談到演這部片的心情時表示:「我在拍片過程中,發覺自己也隨著JUNO一起成長,很真實,這真的是一部適合女性與伴侶一起觀賞的溫馨電影。」

珍妮佛嘉納以電視影集《雙面女間諜》(Alias)初嘗走紅滋味,並因此榮獲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影視演員協會獎最佳女主角獎,更憑藉著美麗女打仔模樣,順利開啟大銀幕星途,並也因此曾入選$quot;時人雜誌$quot;全世界最美麗的五十人,她曾演出《珍珠港》、《神鬼交鋒》、《夜魔俠》等賣座鉅片,深受觀眾喜愛。2007年,嘉納與傑米福克斯、傑森貝特曼合演《反恐戰場》也創下票房佳績。

嘉納於2005年與好萊塢當紅小生班艾佛列克相戀並結婚,並於年底順利產下一名女嬰,命名為薇蕾安艾佛列克 (Violet Anne Affleck)。成婚後,她就過著深居簡出的生活,嘉納接受「Instyle」雜誌專訪時說︰「我不喜歡大家過度關心我的戀情或我家庭的事」,珍妮佛嘉納解釋,這是她低調的原因。

像是她和小班舉行婚禮,連好朋友都未邀請:「我有個很漂亮、很私密的婚禮,這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候,我感覺到我的生命愈來愈美好。」她說:「現在的我只想當個平凡的媽媽好好照顧我的小女兒。這就是我幸福的祕密。現在有女萬事足的嘉納,為好劇本演出《鴻孕當頭》,演出求子心切的媽媽,她的演技也確實透過《鴻》片笑中帶淚的劇情打動人心獲得全球影壇一致好評。

(本新聞由群體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