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特務行不行》安海瑟葳笑到不行


「我跟巨石強森一起鍛鍊肌肉,每天伏地挺身數百下,一點都不覺得累,我知道自己正朝著動作明星的接班人大步邁進!」史蒂夫卡爾表示。

在《特務行不行》中,史蒂夫卡爾終於如願以償一圓動作明星的夢想,「是的,就如大家所想像的,在片中我與威脅世界和平的敵人作生死鬥,運用智慧深入敵境,衝入敵人猛烈炮火,如入無人之境,在驚濤駭浪中解除全世界危機,當然,也讓所有放眼望去的女特務們愛我愛得要死。」但真的是這樣嗎?

在新片《特務行不行》中,史蒂夫卡爾飾演一名「天控局」的幹員,他一心想要擔任天字特務,但卻因為內勤的表現太過優秀反而成了自己升官的絆腳石,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天控局」的死對頭「蓋不達組織」給抄了,所有的特務名單全部曝光,只剩下99號特務與他的資料沒有外洩,不得已,局長也只好升他為天字86號,偵查「蓋不達組織」究竟有什麼樣的陰謀,只是這個菜鳥特務在拯救世界和平的同時,還要向同伴證明自己的能耐,第一次出任務就是這麼一個非比尋常的大案子,他們能成功嗎?

片中有許多場動作特效的戲,對於主要演員來說都是一大考驗,安海瑟葳被要求穿著名牌服飾與高跟鞋作出優雅踢腿與俐落的搏擊動作,開拍前兩個月就展開密集的特訓。好不容易逮到英雄救美機會的史蒂夫卡爾當然不能讓女生專美於前,只是手腳動作不怎麼協調的他,看起來就不是很專業,導演只草草讓他練習兩天就說:「夠了,把教練費用省下來!」

安海瑟葳表示:「導演刻意讓觀眾對史蒂夫卡爾有一種菜鳥的感覺,他的武打動作不靈光,他的身材也不像特務形象一般高挑,每次看他有動作戲的時候,所有人都會笑到捧腹,只有他還是一臉正經。但是他很聰明,他用自己的方式證明自己存在的意義,觀眾會在一開始認為他很笨拙很好笑的情況下,感受他努力的熱情,就連女生也會開始對他有種莫名的感覺,真的,那種認真男人的魅力真的很不一樣。

但是史蒂夫卡爾私底下相巨石強森請益,學得許多摔角界的真功夫!「接下來,我相信我應該可以以「巨石卡爾」名號闖蕩摔角界!」這些話讓安海瑟葳只想搖頭,安海瑟葳:「前面說的話收回!」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