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張作驥《爸,你好嗎?》開拍新人紀培慧剃頭


導演張作驥目前除了忙碌於《蝴蝶》的宣傳活動之外,更馬不停蹄的進行新片《爸,你好嗎?》的拍攝工作。美女紀培慧參加試鏡演出令人動容,導演還詢問願不願意為戲落髮?

大導演張作驥目前除了忙碌於《蝴蝶》的宣傳活動之外,更馬不停蹄的進行新片《爸,你好嗎?》的拍攝工作。

同樣是忙於國片《九將風》宣傳的紀培慧,也因優異的演出,被工作人員引介給張導演,沒想到試鏡當天,一場演出重度病患流淚的戲碼,竟能精準的控制淚水,先在眼眶中打轉,在關鍵時刻留下淚,她一次就OK,精準的演技讓現場工作人員為之動容。導演詢問願不願意為戲落髮?容貌出眾的紀培慧與經紀人一口答應,表示願為藝術犧牲。將在戲中剪去漂亮的頭髮。

紀培慧表示,試鏡那天正好是她生日,跟劇情的角色一樣在生日那天與父親有感人的互動,再加上最近祖母剛過世,才會馬上有感覺,一試OK。

紀培慧十六歲時,因演出易智言導演的公共電視劇《危險心靈》而正式踏入演藝圈,而在最近上映的國片《九降風》裡也有令人驚喜的演出。目前就讀文化大學俄文系一年級,剛出道就跟幾位大導演合作,她感到非常開心,是目前國內最有潛力的新人之一。

長期關懷社會底層人物的張作驥導演表示,已經拍攝一系列有關「父親」的系列影片,將自己前年喪父之後這兩年來的複雜情緒作一個影片創作乃至情緒彙整,期望透過企業、媒體、文化界的彼此合作,共同努力讓這些屬於不同階層的影片故事能在今年父親節前夕讓社會大眾看到,形成一股正面的社會影響力。

由於影片是由十幾個片段組合而成,導演還需要更多演員,一向以挖掘新人為特色的張導演希望找到60歲以上的男女演員,40-55歲的男女演員以及16-20歲高中生年紀的角色還有50-55歲的黑道大哥角色。有意試鏡的朋友或覺得自己很特別的演員請直接跟張作驥電影工作室謝小姐或黃小姐聯絡:email:changtsochi@so-net.net.tw電話(02)86635179。

(本新聞由張作驥電影工作室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