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邪降3》讓泰國林志玲雞皮疙瘩掉滿地


《邪降》系列電影最新一集《邪降3:鬼影隨行》上映後嚇壞電影院的觀眾,劇中靈魂人物潘老師美麗性感又殘忍的形象深入人心,飾演潘老師的麻美素有泰國林志玲之稱!

麻美從模特兒起家,後來陸續在幾部小電影及電視影集中嶄露頭角,在《邪降》系列電影裡,潘老師這個角色更讓她獲得眾多影迷的關注,逐漸走紅於世界各地,現在已是泰國當紅的首席天后。片中的潘老師時而清純美麗,時而妖艷狠毒,可謂融合了極為矛盾極端的特質於一身,麻美多變而複雜的氣質正好完美的詮釋了這個角色。

看完《邪降 3:鬼影隨形》的劇本,麻美表示:「我本來還考慮要不要再演一次潘老師,但是在讀完劇本後,我整個人起雞皮疙瘩。新劇本實在是太恐怖,於是我決定要參與演出了。這次的角色比上次更困難,因為裡頭有許多內心轉折戲。潘老師有著複雜,有時又十分暴力的性格。在續集中,也有比較多的感情戲,因此我下了更多功夫來揣摩」。

而對於潘老師這個角色,導演Pasit Buranachan表示:「潘老師代表的是受害女性。這個故事的主旨,與男性無止盡的慾望所造成的禍害息息相關。潘老師的故事之所以引人入勝,是因為她從受害者被迫成為殺人者。我們想持續追蹤她的故事,因為我們想知道她為什麼必須承受這麼多的業障。」

《邪降3:鬼影隨形》的故事回到《邪降:惡魔的藝術》發生之前,對於潘老師身陷降頭術數的緣由做出完整交代。本片在泰國新年前上映時,即以高達665,350美元的超高票房奪下第一名寶座,大勝《索命麻醉》26倍;在台灣上映同樣讓電影院裡座無虛席,並引起在場影迷的尖叫連連。

(本新聞由學者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