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瑞秋麥登絲《第四者》讓同志導演「凍抹條」


曾以《手札情緣》深情浪漫的艾莉迷倒眾生的加拿大女星瑞秋麥登絲(Rachel McAdams),在新片中大翻轉以復古髮型和妝扮展現熟女魅力。誘惑迷人的魔力甚至都讓出櫃同志導演艾拉薩克斯大喊「凍抹條」!

瑞秋麥登絲曾被美國知名網站Much Music票選為全世界20大性感女星的榜首,此次她在新片《第四者》中,果真大展她的魅力,化身為性感撩人的情婦凱伊,穿梭在演技派男星克里斯庫柏(Chris Cooper)和「007」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兩個男人之間,大玩誘惑挑逗的愛情遊戲。她那充滿吸引力的致命金髮,以及嬌豔欲滴的飽滿雙唇,不僅在戲裡讓這兩大好萊塢天王巨星相繼敗倒於她的石榴裙下,就連戲外已出櫃的導演艾拉薩克斯,都坦承為她的魅力深深著迷。艾拉薩克斯表示:「看到瑞秋麥登絲風情萬種的演出,就連我這種百分百的Gay都無法自制地愛上了她,當我還得叫她跟別的男人調情時,那對我可真是一種折磨!」

瑞秋麥登絲在《第四者》裡,飾演有婦之夫哈利(克里斯庫柏 飾)的外遇情婦凱伊。深愛哈利的她,卻因另一男主角理察(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一句「不該將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而動搖了她與哈利長相廝守的決心。但工於心計的花花公子理察,卻同時對她展開了熱烈的追求,讓她的愛情自此陷入了兩「男」…。

在《第四者》中感情陷入兩難的人,除了瑞秋麥登絲外,還有飾演有婦之夫的克里斯庫柏。尤其克里斯庫柏,在《第四者》中得面對瑞秋麥登絲性感撩人的好身材,卻只能看不能摸,還得強忍慾望演出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模樣。最「折磨」人的是,有一場兩人互吐心事兼調情的戲,當瑞秋麥登絲緊偎著克里斯庫柏,透出的慾火就快焚燒了克里斯的襯衫時,不知是瑞秋太性感?還是克里斯太會演?只見靦腆的克里斯臉龐竟瞬間脹紅,慾望幾近爆發邊緣的模樣讓人噴飯!《第四者》劇情以一條類似「螳螂、蟬、黃雀」的愛情食物鏈,描述丈夫、妻子和情人們之間的錯亂情愛,巧妙又諷刺地揭露美滿婚姻下的風流秘辛,優雅又迷人!辛辣又直接!電影將於6月13日正式上映。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