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鴻孕當頭》小生陳楚河現身金甌女中校園


《鴻孕當頭》當紅小生陳楚河現身金甌女中校園特映,女高中生大膽示愛引發現場騷動,與《命中注定我愛你》校園宣傳大受好評。

溫馨的勵志喜劇電影《鴻孕當頭》,昨天在金甌女中舉辦校園試映會,「命中注定我愛你」男主角陳楚河現身校園,與全校的女學生們一起探討學生未婚生子的問題,有趣的是,當陳楚河提出不少禁忌話題,女學生似乎相當保守,個個害羞不敢回答,但女學生向陳楚河示愛時,卻又十分大膽地喊著:「陳楚河我愛你。」讓陳楚河覺得少女心還真難捉摸。

電影《鴻孕當頭》與「命中注定我愛你」,情節都是未婚懷孕,因此在「命」劇飾演「Dylan神父」的陳楚河,對《鴻》片特別有興趣。不過因試映會辦在女校,與陳楚河一同觀賞電影的清一色是女學生,演到「床戲」時,激情畫面讓女學生們竊竊私語,陳楚河笑說:「女生反應好像都比較大。」

陳楚河透露,他家裡也都是女生,常常覺得自己像「賈寶玉」,還經常聽到家裡女生討論「女性話題」,所以很習慣和在女人堆中,「反而是女學生們好奇又害羞的反應很有趣。」

影片播畢後,陳楚河直接向女學生提問:「當你們看到床戲中的男主角,只穿小短褲,有什麼感覺?」結果女學生害羞互看,滿臉通紅答不出來,只好大喊「陳楚河我愛你!」來化解尷尬的氣氛。陳楚河也當場當起老師,提醒女學生們,在發生性行為前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尤其是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如果不幸中獎了,不要一個人默默承受,一定要找父母與朋友協助,就像劇中女主角朱諾一樣勇敢面對。

鴻孕當頭》故事敘述一位古靈精怪但自主性很強的十六歲高中女生朱諾juno,她在無聊下「上」了同班男同學而意外懷孕,她只想把肚中的小孩生下來,再幫他找對正常一點的養父母,於是她在分類廣告上相中一對感覺還滿酷的年輕夫妻,等一切安排妥當後,她才跟父親與繼母坦承懷孕。看似平凡的父親與有點機車的繼母,卻對她百般的包容與支持,老爸既沒有抓狂咆哮,也不覺得自己女兒吃虧,只說「我不知道那個小孬孬也硬得起來?」繼母也挺看得開,幽默地酸了一下朱諾「我還不知道妳性生活還挺活躍的!」,朱諾身邊的人集體經歷十個月鴻”孕”當頭的日子,彼此之間的關係出現意想不到的失調、與陣痛,妙趣橫生、笑中帶淚,每個人都因此孕育了自己的「新生命」…

鴻孕當頭》全片沒有說教,卻在輕鬆、詼諧與犀利的對白中點出問題的核心。全片勾勒出少女在面對未婚生子的徬徨、慌亂、被迫在一夕間成長並面對成人世界裡的複雜情緒,獲得影迷廣大迴響,預售票目前已開賣,現在購買好孕套票2張特價360元,再加贈價值310元「歐舒丹女性呵護潤膚組」(包含蜂蜜節雙效沐浴蜜 35ml 單價150元+蜂蜜檸檬潤膚霜 8ml 單價80元X2。)

(本新聞由群體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