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KISS小親親》做愛做的事撇步大公開


當催情的「費洛蒙」刺激著我們的感官神經時,無論人類或是動物都難擋這股不可收拾的衝動。對這些動物們而言,買花、買車、買鑽石不算什麼,牠們都直接送「樓」。做愛做的事,前戲絕對少不了...

環保議題愈來愈受到世界重視,尤其在節約能源上最為優先。全球的暖化已造成多種生物瀕臨絕跡,法國導演羅宏查本尼耶有鑑於此,橫越世界費時2年、踏遍16個國家,拍攝近80種物種完成了《KISS小親親》。片中完整紀錄牠們用最「原始」的對話去談戀愛、去做牠們最「原創」的事,在奧斯卡金獎音樂大師菲力普葛拉斯所編的曲子陪伴之下絕對是視覺與聽覺的精彩雙重享受。

當催情的「費洛蒙」刺激著我們的感官神經時,無論人類或是動物都難擋這股不可收拾的衝動。對這些動物們而言,買花、買車、買鑽石不算什麼,牠們都直接送「樓」。做愛做的事,前戲絕對少不了,也無須「威而鋼」,完全純天然。釣馬子不用奧步、直接幹架展現男子漢氣魄。而「異性相吸」是大自然不變的定律,但「同性相吸」對牠們也是見怪不怪,可說是最「自由民主」的世界。這些最原始求偶基因,都與人類如出一轍,有歡笑也有淚水。

萬物的孕育都是來自最原始的愛情,《KISS小親親》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之下譜出這些動人的故事。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近日網路更推廣一人一封信給韓國新任總統,阻止韓國成為立法開放食用狗肉的國家,連星光藝人林宥嘉、知名作家九把刀也加入聲援,林宥嘉還在網路上PO文表示「自己吃豬吃牛吃羊吃魚打蚊子打跳蚤蟑螂就是不吃狗」。也得到熱烈的討論響應。

緊接著4月22日便是世界地球日,這不是個口號,而是要時時提醒著我們要懂得珍惜這片大自然的美好,留給我們下一代,生命才得以延續。4月18日《KISS小親親》與我們攜手護地球。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