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太郎》百種妖怪齊聚一堂 特效超水準


《鬼太郎》的特效是由負責《少林足球》、《功夫》等知名的香港首屈一指CG特效動畫公司先濤數碼製作。結合了跨國的超水準特效團隊,《鬼太郎》的妖怪不勝枚舉,每一個鮮明的角色都充滿想像力...

1965年開始在各大漫畫刊物上連載,由引起日本妖怪熱潮的奇才水木茂老師原創的超人氣漫畫「鬼太郎」。敘述幽靈族僅存的末裔-鬼太郎與父親眼珠老爹,以及圍繞在他們週遭個性鮮明的妖怪們所發生的天馬行空的故事。在富士電視台製播成動畫後,超越時空持續受到大家的喜愛。各種個性鮮明的角色活躍在遊戲、玩具、精品,動畫DVD也引發熱烈的討論,然後,在原作誕生超越40年的現在,內容充實的真人版電影堂堂登場!

《鬼太郎》電影除了找來超人氣的音樂團體”WaT”的Wentz瑛士飾演鬼太郎之外,其他卡司陣容也相當堅強,《霍元甲》的中村獅童戴上長長的假鼻、畫上誇張的高眉毛,演出妖怪界的大法官「天狗裁判長」;以《末代武士》躍身成為國際巨星、近期演出《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廣受好評的小雪,這次在鬼太郎裡戲份雖不多,造型卻前所未見,她演出美麗又道行高深的妖怪---「天狐」。

鬼太郎的損友「鼠男」,則是由最近主演話題日劇《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受到矚目的演員–大泉洋演出,其相似程度就像是從原著漫畫裡活生生走出來一般。時常照顧鬼太郎父子的貓女,則是由田中麗奈演出;森林裡的顧問---子哭爺和撒沙婆則是由間寬平和室井滋飾演。飾演電影女主角,和鬼太郎一起被捲入事件中的女高中生–實花,則是由演出日劇《流星花園》、電影《Check It Out,Yo》充滿清新魅力的井上真央主演。

《鬼太郎》的特效是由負責《少林足球》、《功夫》等知名的香港首屈一指CG特效動畫公司先濤數碼製作。結合了跨國的超水準特效團隊,《鬼太郎》的妖怪不勝枚舉,每一個鮮明的角色都充滿想像力,而且看起來非常真實,比方說脖子可以伸很長的長頸女妖愛混夜店跑趴,而鬼太郎與的爸爸是一顆眼球,這位眼球老爹最愛在碗裡泡湯…等。《鬼太郎》4月25日起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