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令人臉紅心跳的超尺度野性鉅片


由查本尼耶擔當導演掌鏡的《KISS小親親》,費時 2 年,前置企劃期籌備超過 10 年,橫跨五大洲拍盡各種動物的男歡女愛。拍攝期間如同打越戰般,要在泥濘中打滾、還要學李慕白在樹的頂端觀察…

被人大罵「禽獸」的自拍王陳冠希,前一陣子新聞可說是吵得火熱,或許罪有應得,但或許實在是出自於人類既有的獸性本能。由查本尼耶擔當導演掌鏡的《KISS小親親》,費時 2 年,前置企劃期籌備超過 10 年,橫跨五大洲拍盡各種動物的男歡女愛。拍攝期間如同打越戰般,要在泥濘中打滾、還要學李慕白在樹的頂端觀察…等超高難度驚險過程。整個團隊在完全不驚動牠們的情況之下進行,可說是最盡責的狗仔隊。

根據性學大師們研究調查,其實人類的性愛姿態跟動物沒什麼兩樣,而舉凡劈腿、抓姦在床、性感挑逗、一夜情這種專有形容詞也不是只適用於人類的。在動物的世界裡也有狂野的、有激情的、有霸王硬上勾的…等樣樣俱全。當百獸之王公獅被母獅極盡挑逗的慾火焚身、袋鼠大搞外遇被抓包的悲慘下場等真實場景都會在《KISS小親親》中完整呈現。此外,本片還特別邀請清新創作型女歌手季欣霈擔當中文主題曲【陪你】,目前在優仕網更有網路傳情的留言活動,優勝者還有機會與阿霈一起欣賞《KISS小親親》,當日還有超近距離的親密接觸遊戲,喜愛她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KISS小親親》是歷經前置企劃超過10年、拍攝長達2年、橫跨世界五大洲的自然寫實紀錄片。完整的紀錄著動物們的愛情故事,而春天正是個求愛的季節,所有的動物就都懂得整裝待發,拼命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只為了吸引另一半。和人類一樣,但關於求愛,它們特別有天份!跳舞、唱歌、戰鬥、製作小禮物、創造自己專屬的香氣…極盡表現自己。還有的會發出孤獨的怒吼,祈求愛神的眷顧,呼喚愛情的到來。甚至有的還會為愛消瘦…。

片中攝入物種近80種,有紅毛猩猩,對另一半的親密與輕柔,還有海豚、獅子、小丑魚、各種鳥類、袋鼠、螃蟹、昆蟲…都賣力地工作著,甚至獻出生命,就為了博得另一半的歡心。所有愛的結晶,就是另一段生命的起源!生命就是這樣的循環,生生不息…。透過最壯麗且觸動人心的影像,《KISS小親親》帶我們上山下海、橫越地球,深入到所有動物都在訴說著的、最不尋常的、愛的故事。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