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功夫之王提前關機


《功夫之王》片尾大決戰部分的拍攝已經接近尾聲,據劇組工作人員透露,為了趕明年五一檔國內上映的進度,影片已於日前提前關機。

功夫之王》片尾大決戰部分的拍攝已經接近尾聲,據劇組工作人員透露,為了趕明年五一檔國內上映的進度,影片已於日前提前關機。

據新華網報導,《功夫之王》在北美的上映日期暫定明年4月底,一周後將於五一檔期間在國內上映。因為片中有大量特技場面,所以後期製作需長達半年的時間。為了趕上映進度,影片將原計畫9月10日左右的關機時間提前至8月28日。據劇組工作人員透露,雖然好萊塢拍片有明確的工作時間制度規定,但是目前工作人員每天工作時間都在十幾個小時左右,不過對此演員們都表示理解,也十分配合。

報導指出,在《功夫之王》最後一場大決戰中,吃了「長生藥」的成龍功力大增,最終打敗「白髮魔女」李冰冰,這場戲為影片的續集埋下伏筆。

報導稱,成龍最後使出一招必殺技,將「白髮魔女」一腳踢飛,但同時也被「白髮魔女」的長髮纏住,最後成龍割斷李冰冰的白髮,才讓她從高空摔落。不過導演並未明確表明「白髮魔女」的生死,工作人員說:「如果影片最終的票房成績理想的話,那麼這場戲就等於為續集埋下伏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