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功夫之王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成龍、李連杰聯合主演的冒險動作片《功夫之王》,本週末首映以兩千零九十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成龍、李連杰聯合主演的冒險動作片《功夫之王》,本週末首映以兩千零九十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上週末的票房冠軍《Prom Night》,本週末排名位置則下降到第三名。

功夫之王》是成龍與李連杰第一次合作,演出陣容還包括李冰冰、劉亦菲。這部影片的劇情可以說是中國西遊記的放洋版,描述一名崇拜李小龍的美國青少年,意外捲入唐人街的幫派鬥爭,後來更是因緣際會穿越時空回到古代中國,展開意想不到的奇遇。

羅柏明可夫導演、袁和平擔任武術指導的《功夫之王》,本週末首映以兩千零九十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環球電影公司出品的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本週末首映則以一千七百三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亞軍。

一九八零年代同名經典恐怖片改編新拍的PromNight,上週末首映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本週末則滑落至第三名,票房收入為九百一十萬美元。

重量級影星艾爾帕西諾主演的犯罪驚悚片《死亡倒數88分鐘》,本週末首映北美票房反應不佳,僅有六百八十萬美元,排名第四。

茱蒂福斯特與傑哈德巴特勒主演,暢銷小說改編而成的傳奇冒險片《尼魔島》,本週末以五百七十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第五。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

第一名:《功夫之王》。

第二名:《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

第三名:《Prom Night》。

第四名:《死亡倒數88分鐘》。

第五名:《尼魔島》。

第六名:《決勝21點》。

第七名:《正義悍將。

第八名:《荷頓奇遇記》。

第九名:《Expelled: No Intelligence Allowed》。

第十名:《愛情達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