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成龍李連杰過招誰勝出功夫之王


華語影壇兩大功夫高手─成龍、李連杰,過招到底誰能勝出?這個答案將於明年四月下旬的電影「功夫之王」中見真章。

華語影壇兩大功夫高手─成龍、李連杰,過招到底誰能勝出?這個答案將於明年四月下旬的電影《功夫之王》中見真章。
成龍和李連杰這兩位影壇大哥大多年來都想與對方合作,但是始終未能如願。明年四月即將於兩岸三地同步推出的英語發音電影《功夫之王》將讓喜愛兩位功夫明星的觀眾大飽眼福。成龍、李連杰不但連袂演出,片中還有許多兩人一較高下橋段,讓這部電影在拍攝過程中話題不斷。

率先曝光的《功夫之王》劇照可以看出成龍、李連杰兩人造型截然不同,李連杰全身白一身素淨,反觀成龍則是一臉灰頭土臉,一付瘋癲模樣。

功夫之王》由《獅子王》、《一家之鼠》導演勞勃明考夫執導,全片為英語發音。故事敘述一個醉心功夫的美國青少年意外陷入一段中國古代冒險旅程。這位美國少年遇上了成龍、李連杰、鄒兆龍、李冰冰以及劉亦菲等古代中國人。

功夫之王》檔期目前定為2008年四月下旬,兩岸三地同步上映。到時兩位功夫巨星鹿死誰手即可分曉。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