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松本潤《妹妹,戀人》男人也愛他


松本潤在電影《妹妹,戀人》裡魅力無窮,除了榮倉奈奈、小松彩夏兩女星為他爭風吃醋、拼得你死我活,沒想到連另一個型男帥哥平岡祐太最後也跟他搞「曖昧」,嗅得出暗潮洶湧、呼之欲出的同志氣味…

松本潤 在電影《妹妹,戀人》裡魅力無窮,除了 榮倉奈奈、小松彩夏 兩女星為他爭風吃醋、拼得你死我活,沒想到連另一個型男帥哥 平岡祐太 最後也跟他搞「曖昧」,嗅得出暗潮洶湧、呼之欲出的同志氣味!完全看得出松本潤的人氣搶搶滾,讓全片其他三個主角,全都跟他有說不清的情感糾葛。

松本潤在片中飾演俊俏、深情、成績優異的男主角「小賴」,穿著高中制服的他,仍掩藏不了帥氣魅力,片中飾演他妹妹的榮倉奈奈、飾演同班同學的小松彩夏都深愛著他,兩人甚至還為他追到學校的屋頂去談判。不僅如此,導演安藤尋甚至增加了更「曖昧」的情節,讓飾演好友的平岡祐太,最後也對松本潤產生了若有似無的曖昧情愫。

平岡祐太飾演的好友「矢野」,一開始是跟松本潤「嗆聲」說要追他妹妹,但最後他的態度曖昧,甚至還抱著與松本潤的手機合照癡癡傻笑,讓觀眾充滿複雜的遐想空間。平岡的演出精彩,前半部戴著眼鏡盡情耍帥,後面卻又適切演出曖昧情感,是日本新生代男演員中極被看好的生力軍。 

外型清秀斯文、剛在日本竄起的男星平岡祐太,在片中飾演喜歡小郁,同時也是小賴好友的「矢野」一角。2002年他獲選第15屆「JUNON」雜誌超級男孩選拔賽冠軍,開始踏入演藝圈,外型出色的他,從此星路大開。

他曾參與電影《現在很想見你》、《NANA》、《Swing Girls》等人氣作品的演出,並在2004年以電影《Swing Girls》奪下第28屆日本影藝學院最佳新人獎。在電視劇方面,也有〈水男孩特別篇〉、〈危險傻大姐〉、〈東京鐵塔〉與〈求婚大作戰〉等劇的演出。巧合的是,平岡與《妹妹,戀人》女主角榮倉奈奈十分有緣,兩人從電視劇〈危險傻大姐〉、電影《妹妹,戀人》到現正在日本上演的新劇〈求婚大作戰〉,三度合作,除了有緣,默契更不在話下。

(本新聞由麗台影業、好好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