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同志幸福推薦今春最可口的電影《四月之戀》


「還有什麼比跟愛人在普羅旺斯的美景下,盡情解放性別、道德、甚至是衣服還要更幸福的事呢!」這是許多看完《四月之戀》的男同志朋友共同的心聲…

「還有什麼比跟愛人在普羅旺斯的美景下,盡情解放性別、道德、甚至是衣服還要更幸福的事呢!」這是許多看完《四月之戀》的男同志朋友共同的心聲,當然電影中三位超級型男不惜露出好身材,在海邊裸睡、共浴、甚至是最後全裸作畫的養眼鏡頭,也都是讓同志們大吞口水、難以忘懷的場景。

在《四月之戀》的故事中,準修女四月為了尋找從未謀面的弟弟,從修道院的受戒室逃了出來,在尋親途上遇到帥氣的皮耶,兩人一起前往普羅旺斯的海邊,卻發現四月的弟弟不但是同志,還大方的與愛人在海邊裸睡!接下來的日子裡,三位法國型男,就帶著四月體驗從來沒有過的人生,沒有禁忌、束縛,可以大聲唱歌、開心喝酒、脫下道袍在海邊享受沁涼的快感!《四月之戀》是女主角四月的尋親體驗之旅,更是一場解放之旅,在如詩如畫的普羅旺斯、熱情誘人的清涼海邊,沒有壓抑、沒有世俗眼光牽絆的生活,性別、性向都不重要,同志觀眾彷彿也能嗅到幸福的滋味,再加上三種不同口味的型男,任君挑選,怎能不叫人嚮往!

片中出現的一號型男皮耶,是由法國Hugo Boss的香水代言人尼古拉迪佛休爾飾演,他擁有完美的身型和帥氣的外表,舉手投足間狂放不拘,但與四月相處時,又不時流露細膩溫柔的一面,導演就頻頻稱讚他是美國叛逆小子詹姆士狄恩和法國老牌憂鬱小生派翠克德威爾的綜合體。戲外尼古拉一對結實的翹臀更讓他贏得Levis牛仔褲的廣告合約。

二號和三號型男就是《四月之戀》中最為人所忌妒的同志情侶,四月的弟弟是法國新星克雷蒙史包尼,他一出場就背部全裸的躺在海邊,健美的身材讓人想不多看一眼也難,年紀輕輕的他,擁有一雙憂鬱的眼神,惹人憐愛,片中他與親密愛人自由自在的徜徉在兩人世界,親密的互動、甜蜜的愛情,羨煞不少觀眾。克雷蒙在片尾一場四人裸體作畫的場景,還有正面全裸的鏡頭,這些片段都被完整的保留,一刀未剪!

飾演同志愛人的理修瓦爾則剛剛好與克雷蒙成對比,克雷蒙看來純真無邪,理修則是擁有拉丁外型,散發征服者的慾望,但是也有看過試片的觀眾笑說,他有一股台客般的親切感。

(本新聞由雷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