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佳嬿 純愛制服變身《妹妹,戀人》


《一年之初》女主角 柯佳嬿 昨天也特別扮成片中榮倉奈奈的高中生造型現身西門町的「樂聲戲院廣場」,引起一陣騷動…

松本潤 和 榮倉奈奈 在《妹妹,戀人》裡的制服造型大受歡迎,昨天成功在西門町街頭襲捲一陣「日系純愛制服風」!《一年之初》女主角 柯佳嬿 昨天也特別扮成片中榮倉奈奈的高中生造型現身西門町的「樂聲戲院廣場」,引起一陣騷動。柯佳嬿表示,由於她正在努力準備即將開拍的新片《渺渺》裡飾演高中女生,因此昨天特別也來現場「熱身」一下。結果在一輪走秀競賽之後,由4歲的一位張小朋友獲得冠軍,獲得全場熱烈支持。

去年在《一年之初》裡表現出色的柯佳嬿,今年剛簽入王家衛旗下「澤東公司」,準備演出澤東新片《渺渺》。她即將在該片中演出高中女生,所以昨天特別打扮學生妹妹的造型,前來站台。柯佳嬿說:「好久沒有穿百褶裙和白襯衫了,真的很好玩!」她表示,最近新東家開始在幫她安排各項充電課程,包括語言、肢體、聲音訓練等等,自己也在為《渺渺》熟讀劇本做好準備。

發行《妹妹,戀人》的片商昨天在西門町舉辦「搶先挺潤會」&創意制服辣妹走秀比賽,吸引了上千名觀眾圍觀,其中至少有一半以上的「松本潤迷」。前晚就有人一直前來戲院詢問,結果昨天最早有人早上七點就來排隊,只為了第一時間拿到套票贈品。尤其是片商特別製作的「純愛松本潤樣御用領帶」,獲得影迷的一片叫好,許多影迷甚至在現場一領到這條領帶,就馬上戴了起來,讓昨天下午的西門町完全陷入一片「日系純愛制服風」。還有不少民眾現場學起海報兩位男女主角的動作拍,搶著在大看板前拍照留念。

至於「制服走秀比賽」,現場共精選了十多位民眾報名上場,最後一群辣妹,都敗給了年僅4歲的張小朋友!這位小朋友也戴著這條領帶模仿松本潤造型,結果不僅獲得最熱烈的掌聲,最後也贏得了現場的第一名大獎!可愛的張小朋友最後也開心上台領取三千元獎金,問他獎金怎麼處理?他說要「交給媽媽」。

(本新聞由麗台影業、好好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