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不景氣?三度提名奧斯卡影星下海拍素人A片


曾經三度提名奧斯卡的好萊塢演技派巨星傑夫布里吉,竟然也為中年失業所苦,還異想天開決定拍素人A片!原來這又是傑夫挑戰的一個電影角色,在《A片特攻隊》中,他一改過去瀟灑帥氣的形象,挑戰中年失業落魄男…

曾經三度提名奧斯卡的好萊塢演技派巨星傑夫布里吉,竟然也為中年失業所苦,還異想天開決定拍素人A片!原來這又是傑夫挑戰的一個電影角色,在即將上映的《A片特攻隊》中,他一改過去瀟灑帥氣的形象,挑戰中年失業落魄男,眼見前妻帶著寶貝兒子嫁入豪門,自己卻困在一個貧窮的小鎮,沒有工作。於是他突發奇想,決定加入成人工業,還要拍素人A片!沒想到這個破天荒的A片計畫竟然獲得眾人的支持,小鎮居民紛紛出錢出力,有人要當「編導雙棲」、有人願意出資掛名執行製片,只為一窺A片拍攝現場的奧妙,還有妙齡女郎自願拍蕾絲邊互搞的戲碼。一群空有性幻想毫無拍片經驗的中年男子,該何完成他們偉大的素人A片計畫?

傑夫布里吉挑戰過各式各樣的角色,在《一曲相思情未了》《越夜越美麗》中帥氣瀟灑、《奔騰年代》飾演企業大亨,他也跟大導演雷利史考合作過《巨浪》,正式因為他多變的演出經驗,讓《A片特攻隊》的導演麥可崔格在完成劇本之初,就滿心希望能跟傑夫合作,不過他也不敢貿然邀請傑夫,畢竟像傑夫這樣等級的超級巨星,可能不會對一個導演的處女作產生興趣、更不會想演窮途潦倒的A片製作人。一直到其他的演員名單確定,幾乎所有的主要配角都是好萊塢知名演員,其中包括《水世界》珍妮翠柏紅、《邁阿密風雲》約翰霍克、《關鍵報告》提姆布萊克尼爾森、《陰森林》朱蒂葛瑞兒等等觀眾熟悉的面孔,傑夫布里吉才開始對劇本有了興趣。

導演麥可崔格為了要敲定傑夫布里吉,可說是用盡心機,先是找來傑夫的十年好友、《三個奶爸一個娃》的演員泰德丹森演出片中同志一角,還與製片沒事就跟傑夫到酒吧閒晃喝的醉醺醺,培養感情,也讓傑夫更了解劇中角色,最後終於首肯演出,讓導演感動的眼淚差點沒飆出來。

傑夫布里吉將推出的作品還包括今年暑假為動畫電影《衝浪季節》配音,而他目前正與小勞勃道尼、葛妮絲派特羅拍攝新片《Iron Man》。

(本新聞由雷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