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榮倉奈跟松本潤太有默契,唸劇本一起哭


在松本潤、榮倉奈奈參與劇本試讀的第一天,他們沒有化妝、沒有著戲服地讀著劇本,當松本潤唸到最後一幕的台詞時,女主角榮倉奈奈也非常投入地跟著回應,她一邊唸著小郁的台詞,一邊淚流滿面…

由人氣偶像 松本潤 主演,改編自日本同名暢銷漫畫的電影《妹妹,戀人》,決定提早在 6月1日 於全台灣火熱上映!年僅十八歲的女主角 榮倉奈奈 ,擁有身高170 cm的「九頭身」美少女外型,她在日本越來越紅、人氣直升,甚至有日本男性網友直言看好她成為新一代「廣告女王」。榮倉奈奈與松本潤天生好默契,兩人首次試讀《妹》片劇本,就讓全場狂起雞皮疙瘩,他們讀到結尾的煽情催淚戲,榮倉情不自禁淚流滿面,連工作人員都感受到「小賴和小郁」好像就真的站在那裡,最後果然精準演出「最初的心動,卻不被允許」的無奈與感動。

妹妹,戀人》由日本熱賣600萬冊的人氣漫畫改編,除了是松本潤在大銀幕上真正第一次「獨挑大樑」,也同樣是女主角榮倉奈奈的電影處女作。榮倉奈奈雖然演戲經驗還不算豐富,但導演 安藤尋 第一次和她見完面之後就表示:「她的笑容完全沒有一絲邪氣,非常符合這個角色!」於是當下便決定選她扮演「小郁」這個角色。

在松本潤、榮倉奈奈參與劇本試讀的第一天,他們沒有化妝、沒有著戲服地讀著劇本,當松本潤唸到最後一幕的台詞時,女主角榮倉奈奈也非常投入地跟著回應,她一邊唸著小郁的台詞,一邊淚流滿面,連工作人員也都感受到「小賴和小郁」好像就真的站在那裡,覺得兩位男女主角,彷彿天生緣份般的好默契,也讓工作人員都對接下來的正式拍攝,充滿信心。

榮倉奈奈以時尚雜誌《Seventeen》的人氣模特兒出身,04、06年分別出了兩本走可愛路線的寫真集,近年也開始朝向影視界發展。《妹妹,戀人》是她首度主演的電影,也是她第一次獨當一面飾演女主角。最近,日本正好即將上檔榮倉奈奈的新日劇〈求婚大作戰〉,她忙著改與傑尼斯另一位帥哥 山下智久 合作。由於她的外型甜美出眾,演戲成績亮眼,讓她未來的演藝之路也廣被看好。

妹妹,戀人》故事描寫一對高中三年級的兄妹──小賴和小郁,敘述在他們之間一段悲傷的愛情。由於他們明白,這一切註定沒有結果,因此,他們更讓這份愛變得痛徹心腑,難以面對。電影版的《妹妹,戀人》,想強調的就是這種感覺。

新銳導演安藤尋同時擔任本片的劇本創作與導演,他從原作漫畫中抽出「因為絕對無法結合,所以更是純真的愛」做為全片的核心精神,讓小賴和小郁兩人的愛,變得令人同情而心生感動;並且,本片不搞將情節全都化歸於「最後死亡」的純愛老套。安藤尋表示,希望這部電影,能夠提升原本漫畫界定的預設年齡層,讓影片變成一部不論男女、不論任何年齡階層,都能從中獲得悸動的愛情故事。

(本新聞由麗台影業、好好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