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驚奇4超人 全3D銀色衝浪手製造地球危機


首集全球熱賣超過3億美金,今夏推出續集《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全新登場人物是Marvel該系列漫畫最知名超強人物「銀色衝浪手」,神祕人物即將登陸地球,震撼現身…

首集全球熱賣超過3億美金,今夏推出續集《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全新登場人物是Marvel該系列漫畫最知名超強人物「銀色衝浪手」,神祕人物即將登陸地球,震撼現身。銀色衝浪手快速穿梭宇宙,用衝浪板製造黑洞吞噬星球,是漫畫改編電影中極具宇宙感的神祕角色。如預告揭露,銀色衝浪手大鬧奇幻人和隱形女的婚禮,但銀色衝浪手可不只是婚禮終結者,他在漫畫中就是知名的星際終結者。打造這個重要角色,除了《魔戒》金獎特效威塔數位外,飾演該角色是以《地獄怪客》先知一角竄紅,去年在《羊男的迷宮》裡巧扮羊男,肢體語言靈活的道格瓊斯,至於幫銀色衝浪手配音,則是曾提名奧斯卡,在《駭客任務》飾演曼菲斯的黑人男星勞倫斯費許朋。儘管片中婚禮被破壞,但演員潔西卡艾芭和伊恩葛魯弗都表示,和銀色衝浪手對戲最過癮,他「能力超強,十分性感!」

儘管銀色衝浪手是全3D動畫角色,但就像《魔戒》的咕嚕、《機械公敵》的機器人桑尼,甚至是《金剛》裡的金剛,幕後都有真人演出。飾演「銀色衝浪手」的就是飾演《地獄怪客》中半人半魚「先知」角色的道格瓊斯,去年他在榮獲三座奧斯卡獎的《羊男的迷宮》出飾主角羊男。道格瓊斯不介意老是飾演需要特效化妝的角色,尤其這次主演《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除了角色吃重外,道格表示最大的福利就是與「隱形女」潔西卡艾芭有親密對手戲,因為隱形女將揭開銀色衝浪手的內心世界。道格瓊斯保證他的角色將會令觀眾感到驚奇和感動,保證漫畫改編電影前所未見。這個銀色衝浪手的角色將會交由《魔戒》金獎特效團隊-威塔公司來負責,並由黑人男星勞倫斯費許朋來配音,不論幕前幕後都是費心設計完成。

漫畫改編電影都很沈重嗎?因為911之後,電影裡的superhero超級英雄都要有陰暗的一面嗎?那可不一定!除了面罩、面具、火燒頭之外,有超能力大可以真面目示人,可以「輕鬆生活」,最重要是要有朋友。Marvel最經典暢銷漫畫改編《驚奇4超人》,4名受到太空輻射而意外擁有超能力的科學家,就是一組4超人團隊。兩年前首集《驚奇4超人》憑著幽默及酷炫視效,全球熱賣,今年推出《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酷炫不改、笑料加倍,加入更摩登的銀河星際元素,全身液態金屬質感、宛如水銀的銀色衝浪手,帶來地球末日危機。

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是驚奇4超人續集,福斯耗費破億美金製作預算,除幕前幕後原班人馬全數歸隊外,加入新角色銀色衝浪手(Silver Surfer),他騎乘銀色衝浪板,全身是液態金屬,正邪立場不明,穿梭在宇宙製造巨大隕石坑,做為記號,製造巨大黑洞將該星球吞噬…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