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茱兒芭莉摩 People最漂亮封面


《最漂亮人物特輯》將於二十七日推出,今年獲選為封面人物的並不是茱莉亞羅勃茲或布萊德彼特等這份名單的常客,而是以《外星人》童星角色在影壇起步的三十二歲女星茱兒芭莉摩。她曾經四度登上這份名單,今年則是第一

《人物》雜誌(People)年度《最漂亮人物特輯》名單出爐,今年榮登封面人物是童星出身的《霹靂嬌娃》女星茱兒芭莉摩。《人物》雜誌今年評選《最漂亮人物》標準著重《自然》,包括潔西卡辛普森等女星更是素顏接受拍照。

《最漂亮人物特輯》將於二十七日推出,今年獲選為封面人物的並不是茱莉亞羅勃茲或布萊德彼特等這份名單的常客,而是以《外星人》童星角色在影壇起步的三十二歲女星茱兒芭莉摩。她曾經四度登上這份名單,今年則是第一次拿下《最漂亮人物特輯》封面人物的殊榮。

《人物》雜誌今年將《最漂亮人物特輯》的入選名單從五十人增加為一百人。這項名單從一九九零年推出以來,到去年為止一直都是維持在五十人。

《人物》雜誌表示,今年評選《最漂亮人物》的標準著重於《自然》,希望呈現一種不矯情、不做作的天然美麗風格,因此茱兒芭莉摩、潔西卡辛普森、安海瑟威等女星都同意素顏讓《人物》雜誌攝影師為她們拍照,留下《不靠化妝品就很漂亮》的見證。

延續這樣的《自然之美》主旨,六十一歲的《黛妃與女皇》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雖然臉上有著皺紋的歲月痕跡,仍然獲得《人物》雜誌評選為《年逾六十的漂亮人物》。

茱莉亞羅勃茲今年在這份《最漂亮人物》名單榜上有名,這是她第十一次入榜,與赫蕾貝莉一樣都有十一次入榜的最高紀錄。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喬治克魯尼、馬修麥康納、珍妮佛嘉納、珍妮佛安妮斯頓、布萊德彼特等今年也都名列榜中。

本日焦點-2007/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