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妹妹,戀人》松本潤再演漫畫男主角


由人氣偶像 松本潤 主演,改編自日本同名暢銷漫畫的電影《妹妹,戀人》,終於確定要在6月8日於全台灣火熱上映!這部片不但有熱門漫畫的加持,更是松本潤在大銀幕上真正第一次「獨挑大樑」的代表作…

由人氣偶像 松本潤 主演,改編自日本同名暢銷漫畫的電影《妹妹,戀人》,終於確定要在6月8日於全台灣火熱上映!這部片不但有熱門漫畫的加持,更是松本潤在大銀幕上真正第一次「獨挑大樑」的代表作。漫畫原著作者青木琴美得知由〈嵐〉中的松本潤飾演片中的哥哥──「小賴」一角,她馬上就表示贊同;甚至開拍不久後到現場探班,眼見松本潤精彩詮釋她筆下的「小賴」時,就曾讚嘆地表示:「原本應該只會出現在我腦袋裡的小賴,竟然活生生地站在那裡!」

這部電影改編自原著漫畫,由日本知名漫畫家青木琴美創作,當時在日本十幾歲的少女族群中,造成轟動,共十冊的單行本,成為在日本狂賣累計超過60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作品。故事描寫一對高中三年級的兄妹──小賴和小郁,描寫在他們之間、一段註定沒有結果、悲傷的愛情。這也是松本潤繼〈流星花園〉之後,再度挑戰暢銷漫畫的經典角色;巧合的是,目前松本潤正在拍攝的新電視劇〈BAMBINO〉也是漫畫改編,儼然成為日本最熱門的偶像漫畫男主角人選。

妹妹,戀人》的男主角小賴這個角色,不只青木琴美認為松木潤很適合,連安藤導演也是一開始選角就認定「小賴就是他」,馬上就選定松本潤(所附劇照可比較所附漫畫書封面),認為他最具備小賴的英俊外型與獨特魅力。決定接演的松本潤,對於能與安藤導演共事、以及這個故事本身的構想,都深感興趣,非常想挑戰小賴這個角色。但對於要扮演比實際年齡小5歲的高中生,他自己感到有些不安;沒想到安藤導演則很有信心地表示:「松本看不出實際年齡,是個可以適合從高中生演到大人不同年齡、各種角色的演員。」讓松本潤更加自信滿滿地扮演這個角色。

妹妹,戀人》預定於6月8日起在全台上映,加上七月之後,松本潤的〈流星花園2〉應該也會趁熱在台上檔,想必今年夏天,台灣哈日迷將開始準備接招這陣「松本潤旋風」!台灣發行《妹妹,戀人》的片商,也已正式向日本方面發出邀請,希望可以在五月底再度邀請松本潤來台,親自向大家推薦這部他第一次獨挑大樑的電影作品。

(本新聞由麗台影業、好好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