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日夜激情》演出過激!?


飾演片中大學生應召女的兩位演員為戲大方裸露,「賣力服侍」接連上門的顧客,敬業過激的演出反倒讓諸位買春客大喊「凍未條」!

日夜激情》故事描述一對大學生好友為了賺外快,決定攜手下海賣淫,她們要應付擁有千奇百怪性癖好的客人,舉凡秒射男、女裝癖、3P、S/M、女女愛,只要客人要求,她們一律照辦!飾演片中大學生應召女的兩位演員為戲大方裸露,「賣力服侍」接連上門的顧客,敬業過激的演出反倒讓諸位買春客大喊「凍未條」!

其實早在電影開拍前的選角階段,就發生過一段小插曲。導演和劇組人員在徵求買春客人選時意外地傷透腦筋,因為男演員對於必須赤條入鏡、展露身體一事大多會感到「不甚自在」,不若女演員在工作上經常接獲裸露身體的要求,反倒顯得坦然許多。

不過女性導演在奧地利電影工業屬於稀有動物,而德芙琳格 (Sabine Derflinger) 就是其中的一點紅。長期身處男女比不均的工作環境,讓擅長融合劇情與紀錄片元素的她,決定以「賣淫」為主題拍一部電影,情色行業宛如現實世界的縮影,應召女與買春客的互動,正反應出社會上的性別權力結構。

(本新聞由聯影提供)

本日焦點-201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