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孝敏當起《戀愛教主》雙聲道傳授戀愛守則


孝敏則說:「韓國女生其實是更直接一點的,如果要追求男生,大多數情況反而是直接告白。這次在《戀愛教主》中我也貢獻了一些自己的小招數,但是哪些是我自己的,哪些是導演設定的,就留給觀眾到戲院中揭曉囉。」

韓國女子天團T-ARA成員孝敏首部擔任大銀幕主角作品《戀愛教主》即將於11月22日在台灣上映,《戀愛教主》由《電影情人夢》導演熊澤尚人領軍,率領孝敏、清水胡桃以及山崎賢人共同演出,孝敏飾演一個來自韓國的交換學生,為了守護清水胡桃以及山崎賢人之間的愛情使出渾身解數,大力傳授韓式愛情寶典,希望能讓兩人愛情開花結果。首次出演主角的孝敏也坦承心情緊張,為了能夠演好角色,事前也花非常多時間做功課,她笑說:「那陣子韓國也還有工作,常常要跟劇組請假飛回去,兩邊奔波的生活雖然忙碌但真的充實,日語也進步了不少。」

孝敏本身會一點日文,這次加入《戀愛教主》的拍攝工作她坦言心情上放鬆不少:「如果語言能夠溝通的話,就算在陌生的地方也會安心很多。」導演熊澤尚人以及另外兩位主角清水胡桃、山崎賢人等私下也常利用空檔教孝敏許多日本時下的流行語,孝敏也非常有天份的在戲中學以致用,讓其他三人對她的語言天份讚譽有加,但女神偶爾也有失常的時候,雙聲道同時使用反而讓孝敏常會不自覺地對隨身的韓國工作人員不停講日文,直到工作人員提醒才發現自己沒轉換過來,就連在上戲的時候,演到激動時還會不自覺爆出一連串的韓文出來,熊澤尚人笑說:「雖然那個畫面非常好笑,但還是得對孝敏說:『不好意思,要用日文重來一次唷。』」

戀愛教主》日前獲邀前往東京國際電影節參展,孝敏也隨片登上電影節綠毯,女神魅力無法擋,現場粉絲的熱情歡迎讓她非常難忘。電影播放後也獲得廣大的迴響,日韓文化交流的情節讓許多影迷印象深刻,導演熊澤尚人說:「這次的情節設定需要一個漂亮又熱情的韓國女生,她還得要夠有說服力讓人覺得:『嗯,她的戀愛法則一定很有用。』孝敏的外在條件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而且她又會日文,真的是女神一般的存在呢。」孝敏則說:「韓國女生其實是更直接一點的,如果要追求男生,大多數情況反而是直接告白。這次在《戀愛教主》中我也貢獻了一些自己的小招數,但是哪些是我自己的,哪些是導演設定的,就留給觀眾到戲院中揭曉囉。」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