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寂寞拍賣師》金馬告捷 預售票瞬間秒殺


在片中飾演名拍賣師的奧斯卡影帝傑佛瑞羅許Geoffrey Rush說:『導演花了2個小時11分鐘講這個故事,精采絕倫的情節轉折讓人目不轉睛,而片中的名畫與藝術品則精美到讓人捨不得放過每一秒!』

即將在下週五(11月22日)全台上映的奧斯卡名導吉賽佩托納托雷Giuseppe Tornatore新作《寂寞拍賣師》(The Best Offer),在本屆金馬影展中不只是第一部在開放劃位當天就瞬間被秒殺一空的電影,更榮登觀眾票選排行榜冠軍,影評盛讚「實至名歸!」、「無論怎麼看都令人喝采!」在片中飾演名拍賣師的奧斯卡影帝傑佛瑞羅許Geoffrey Rush說:『導演花了2個小時11分鐘講這個故事,精采絕倫的情節轉折讓人目不轉睛,而片中的名畫與藝術品則精美到讓人捨不得放過每一秒!』

不論是《神鬼奇航》中的鬼盜船船長、《王者之聲》中的老師又或是《寂寞拍賣師》中孤傲的名拍賣師,奧斯卡影帝傑佛瑞羅許演起來不只說服力十足,也讓人對他的精湛演技讚嘆不已,導演吉賽佩托納托雷說:『我注意傑佛瑞好幾年了,這個角色根本就只有他能演,我們花三天的時間逐字逐句的對腳本,所以他應該不只是本片的演員,某部分來說也是編劇。』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13